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汽车09车型燃油经济性表现领先业界

  2009年,通用汽车将有18款车型达到或超过美国环保署“30英里/加仑俱乐部”(7.8升/百公里)的燃油经济性标准,其高效环保车型数量领先于其它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中级轿车市场,通用汽车旗下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更是超越了包括丰田本田在内的其他竞争对手车型,充分证明其新产品研发战略的转型已经取得了积极成效。

  其中,2009款四缸非混合动力版雪佛兰Malibu和6速变速箱土星Aura中级轿车的燃油经济性高达33英里/加仑(7.1升/百公里),优于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等同级别竞争车型。此外,雪佛兰Cobalt XFE和庞蒂亚克G5 XFE两款车型以37英里/加仑(6.4升/百公里)的卓越燃油经济性,超越了丰田雅力士、丰田卡罗拉以及本田飞度等竞争车型。

  主管汽车销售、服务和市场的通用汽车北美公司副总裁Mark LaNeve表示:在燃油经济性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消费因素的背景下,通用汽车致力于为市场提供美观外型、先进技术、出色燃油经济性兼具的产品系列,这些产品覆盖了微型车、交叉车型、大型皮卡和SUV等细分市场。通用汽车正在充分利用全球领先的技术,积极提升旗下产品的燃油经济性。

  作为通用汽车旗下最大的品牌,雪佛兰共有8款车型跻身“30英里/加仑俱乐部”,而庞蒂亚克和土星也各有5款车型进入这个阵营。此外,通用汽车也将在2009年推出更多的高效节能车型。

  除了8款“30英里/加仑俱乐部”车型外,雪佛兰品牌还有更多车型具有更高效的节能性能。其中,最大载客量为8人的雪佛兰Traverse,搭载了通用汽车节能型3.6升直喷V-6发动机,其燃油经济性为24英里/加仑(9.8升/百公里),在燃油效率上一举超过8人座本田Pilot和7人座的丰田汉兰德。

  雪佛兰品牌在大尺寸SUV和卡车市场上的产品燃油经济性一直处于业界领先地位,其在2009年推出的全新Tahoe XFE将依然保持优势,该车型燃油经济性为21英里/加仑(11.2升/百公里),同样优于其主要竞争车型—丰田Sequoia。此外,搭载V-8发动机的全新雪佛兰Silverado XFE两轮驱动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也达到了21英里/加仑。

  雪佛兰品牌也将在2009年首次推出搭载双模混合动力系统的Silverado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的两轮驱动版城市路况和高速路况下的燃油经济性分别为21英里/加仑和22英里/加仑,与非混合动力的Silverado相比提升50%。同时,四轮驱动版Silverado混合动力车的城市和高速路况燃油经济性均为20英里/加仑。

  2009年车型年中,其它一些雪佛兰旗下车型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不俗表现,包括:6人座Impala全尺寸轿车,该车型搭载了3.5升V-6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为29英里/加仑;Cobalt SS车型,30英里/加仑;HHR SS和Panel SS车型,29英里/加仑。通用汽车的世界级跑车产品也拥有相当抢眼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搭载了6.2升LS3 V-8发动机的手动变速箱版科尔维特为26英里/加仑,自动变速箱版为25英里/加仑。

  其它品牌方面,全新凯迪拉克Escalade混合动力车是全球首款大型豪华混合动力SUV,其应用了通用汽车先进的双模混合动力系统和主动式变缸燃油管理技术,在城市路况下的燃油经济性为20英里/加仑,与非混合动力版Escalade相比有50%的提升,而在高速路况下其燃油经济性为21英里/加仑。

  GMC Yukon XFE和Sierra XFE两款车型将在2009年推出,燃油经济性均为21英里/加仑,同时,GMC品牌也将发布全新Sierra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同样搭载了通用汽车双模混合动力系统,两轮驱动版在城市和高速路况下的燃油经济性分别为21英里/加仑和22英里/加仑,而四轮驱动版在城市和高速路况下的燃油经济性均为20英里/加仑。

  庞蒂亚克品牌的5款“30英里/加仑俱乐部”车型中包括了2.4升庞蒂亚克G6,该车型装备了6速变速箱技术,其燃油经济性高达33英里/加仑,胜过汽油版大众Jetta、马自达3和2.4升丰田卡罗拉等可比较竞争车型。

  凭借32英里/加仑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土星Vue混合动力车型成为目前业界燃油经济性最为出色的SUV产品,和非混合动力版相比,燃油经济性有27%的提升。在今年晚些时候,双模混合动力版Vue也将首次发布,它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将胜过市场上任何一款使用V-6发动机的交叉车型和SUV。

  此外,2009款萨博9-3 2.0T轿车和SportCombi的手动变速箱版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为29英里/加仑,在豪华轿车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八家合资生产企业,员工总数近20,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及五菱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和微型车等。2008年上半年度通用汽车国内销量共计590,126辆,同比增长12.7%,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