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中通客车助力红色旅游

  9月23日,在井冈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中,中通客车两款推荐车型———中通凯越和凯驰在技术比拼中获得了现场专家的一直认可,并以综合评审分第一的成绩拿下了此次招标共计50辆的全部订单。

  中标的这两款车型分别为凯越LCK6107H-6和凯驰LCK6802H-3,都是中通经典车型。
上市以来,两款车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出色的赢利能力深得客户信赖。

  中通凯越外形借鉴轿车的设计理念,开发了具有专利的凌形水晶大灯。在整车性能保障方面,中通凯越除了应用整车CATIA设计和ANSYS动静态分析外,还充分结合使用地域特点,进行针对性开发和完善,确保客户价值最大化,这些使得凯越成为中通客车公司中高档主打畅销产品。而凯驰则曾创下单车年销量超过2000辆的成绩。

  在投标前,中通客车已经对井冈山旅游项目关注并跟踪了四年,针对井冈山的地理特性进行了深入研究。如针对车辆长时间上山时,会出现动力不足、油耗高等问题,中通客车通过科学的调整后桥速比,有效解决了这些难题;在发动机应用方面,中通客车推荐选用的锡柴260马力专用发动机,不仅采用了日本最新的节能技术,同时在当地也有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从源头上为客户的运营和维护铺垫了绿色通道;在车身制造方面,中通客车采用二次磷化工艺,由内而外地解决了井冈山当地气候潮湿、雨水多、钣金件易生锈腐蚀的问题,而宝钢材质的全面采用,更是在安全方面给客户上了一个双保险。

  另据悉,包括凯越、奥运用“梦幻”客车在内的4辆大巴组成的车队,将作为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和“红歌会”的惟一指定接待用车行驶在井冈山上。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