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郑州日产第二工厂奠基 首款车为日产MPV

  本报讯(记者 周伟力) 9月28日,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举行第二工厂开工建设奠基仪式,工厂预计于2010年5月建成量产,届时年生产能力将达到12万辆,首款车型将生产日产品牌、全新概念、智能化多功能车型。

  随着第二工厂的建成投产,两个工厂在产品规划上将会各有侧重,一个侧重皮卡车型,一个侧重SUV及MPV车型。根据郑州日产的中期规划,到2010年,产销量将突破10万辆,2012年产销量将突破20万辆。不过,原计划于2008年推出的全新帕拉丁和一款小型MPV将推迟至2009年上市,2008年不会有全新车型推出。据了解,原计划于2008年推出的小型经济MPV由东风汽车主导研发,并挂东风车标,排量将为1.6L,而在2009年,还将推出的其他新产品包括:一款皮卡车型,另外一款则是挂NISSAN标的中型MPV,内部代号为X11,比御轩定位略低,“这是一款有助于提高劳动效率的多功能车型,不是纯粹的MPV。”东风有限副总裁冈崎晴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