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缅怀抗战英雄 科帕奇寻找川籍抗战老兵

  今年4月,《中国国家地理》曾邀请二战史专家、知名学者和全国主流媒体记者,共同组成雪佛兰科帕奇车队,重走被誉为“二战生命线”的史迪威公路。昨日,这6辆全程参与活动的科帕奇SUV,从滇缅公路二战旧战场抵达成都

为纪念那炮火连天的峥嵘岁月,缅怀浴血奋战的抗战英雄,上海通用雪佛兰特面向全川寻找6名川籍抗战老兵,邀请他们驾乘全新科帕奇,前往建川博物馆,并在手印广场印下珍贵手印。

  半年前,科帕奇车队从贵州黄果树瀑布出发,穿过黔西南州的崇山峻岭,抵达晴隆县著名的“24道拐”。随后辗转一周时间,来到中缅边境的腾冲,经闻名于世的“史迪威公路”穿过腾冲腹地,一直延伸到缅甸依洛瓦底江畔的密支那。在10余天的时间里,车队行驶超过2000公里,途中经过高速公路、湿滑山路、崎岖河滩等复杂路段的重重考验,6辆科帕奇没有出现任何故障。其超强的通过能力、高可靠性和良好的乘坐舒适性,赢得了驾乘者的一致好评。

  如今,半年过去了,从滇缅公路驶下的6台科帕奇又搭载着著名的二战史专家戈叔亚抵达成都——上海通用雪佛兰正式宣布:面向全川寻找6名当年的川籍远征军!让他们重温当年的峥嵘岁月,畅想意气风发的青年时期。据悉,活动征集时间将持续到10月底。10月17日,第一批征集到的老兵,将与上海通用领导及媒体记者一道,驾乘全新的3.2L和2.4L排量的科帕奇,前往全国著名抗战博物馆——建川博物馆,并在手印广场印下珍贵的手印。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帕 | 史迪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