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经济型车战火再燃 奔奔现金优惠最高达4千

  万友汽车本次参加购车直通车的车型包括旗下所有车型,公司也为此拿出了力度空前的优惠。长安奔奔现金优惠最高达4000元,活动期间34800元起。长安铃木全系车型大幅优惠,最高优惠达到10000元。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均有优惠推出。

  万友汽车表示,“奔奔”是长安的首款自主品牌轿车产品,将以其大气的造型、卓越的品质和高性价比为消费者带来新的价值衡量标准,它的上市很快在经济型两厢轿车领域打出一片天地并跻身销量前列。特别是在长安汽车传统优势市的成都,万友作为独家经销商,此次为直通车车主准备的大幅优惠有望为经济型小车在十月点燃一把火。

  另外,长安铃木的奥拓以29800元起售,羚羊最新推出1000元的优惠,基本型4.78万元起售,雨燕最高优惠达到7000元,天语都市时尚版更有多达10000元的优惠,再加上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的上阵,万友汽车称,虽然有着“银十”之称的十月车市前景未明,但各大厂商年底冲量的大幕已经拉开,各种优惠招数全面使出,购车时机显现,万友本月志在必得,现在已为参加本报购车直通车的消费者提供了众多的车型和众多的专享优惠。

  同时,作为成都车市总评榜上获奖的优秀4S店,万友长安轿车称,他们将继续以诚信为本,加强售后服务能力,绝不辜负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