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悦动新增7款选装版 购车即送4570元礼包

  北京现代近日在广东江苏浙江上海山东5个省推出7款悦动选装车型,消费者可根据需求选装天窗、真皮、导航等舒适配置。此外,在10月份购买任意一款悦动的消费者都将免费获得4570元超值大礼包。

  此次北京现代推出7款悦动选装车型,再加上原有的6款,目前悦动全系车型已达13款。此次推出的选装车型包括1.6 自动舒适车型推出天窗版;1.6手动豪华型推出真皮座椅、导航以及真皮加导航3款车型;1.6 自动豪华型 、1.8 手动豪华型、1.8 自动豪华型则推出导航版。产品进一步升级,舒适性和实用性得到显著提升。届时,消费者在产品购买上将拥有更多选择,可以切实的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最适合的车型,悦动的产品升级全面迎合了消费者持续走高的购车需求,体现了北京现代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发展战略。



   悦动自4月8日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上市6个月,月均销量在万辆,如此骄人的成绩也成了今年中级车市的最大亮点。悦动4542mm超长车身和2650mm 的超长轴距打造出宽广的驾乘空间,475L后备箱空间成为同级别轿车空间之最,深浅两种内饰色彩打造个性空间,而优美的腰线、灵动大气的前脸则造就了悦动的时尚与优雅。配合醒目的LED蓝光照明系统彰显高科技,令行驶状况更醒目,智能自动空调将自动调节车内空气温度和流量,经济型ECON模式更可节油5%,音响遥控集成在方向盘上,在驾驶的同时可随时掌控音响系统,3向喷射雨刷清洗器能全方位冲洗车窗,人性化可折叠后排扶手与后备箱通透,可放入雪橇等较长类物品,使后排储物空间更多样化,倒车雷达、ABS、EBD的应用赋予了它良好的安全性。动力方面,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不仅提高了发动机动力性,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更有突破,实现了比国内在售伊兰特节油8%的目标。

 


  此次悦动推出选装车型选择在广东、江苏、浙江、上海、山东这5个省重点销售区域销售,原因在于这些地区的中级车消费需求偏高,且呈现多样化的趋势。该销售政策的推出是北京现代在细分市场精耕细作,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自身竞争力的结果。随着消费者对车辆舒适性、实用性需求的日益增加,丰富的产品配置逐渐成为影响消费者购车考虑的重要因素。北京现代适时地在这些区域推出悦动的选装车型,与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不谋而合是对消费者实实在在的关怀。

  在成立6周年之际,北京现代特别推出“零费用购买”悦动的优惠政策, 回馈消费者长期以来的厚爱。以北京为例,凡在10月份购买悦动的车主,其车船使用税(480元)、交强险(950元)、上牌费(约500元) 、养路费(2640元)共计4570元的费用由北京现代特约店承担。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