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克莱斯勒大捷龙25周年纪念版 闪耀巴黎

  为庆祝由克莱斯勒开创的MPV细分市场诞生25周年,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日前在2008巴黎国际车展上推出了一款独具匠心的大捷龙25周年纪念版车型。这款融合了大量先进技术和前卫造车理念的纪念版,自10月4日在“本年度全球五大国际车展之压轴大戏”上闪耀登场以来,已受到世界各地的广泛关注。

根据计划,克莱斯勒大捷龙25周年纪念版将于2009年初向北美以外地区市场推出。

  早在1983年11月2日,一种前所未有的车型——MPV(最初得名于“Mini Passenger Van”,即小型厢式旅行车) 正式诞生于克莱斯勒的装配车间。这辆史上最早的MPV汽车,当时被命名为Plymouth Voyager(普利茅斯捷龙,即克莱斯勒大捷龙的前身)。25年来,作为MPV开山鼻祖的克莱斯勒大捷龙已陆续赢得了260余项国际大奖,拥有65项行业首创,并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销量突破1200万辆,超过世界其它任何厂商。

  为庆祝MPV25周年,克莱斯勒大捷龙25周年纪念版不但提供了更多超值标准配备还具有独特的外观和内饰。外观方面,纪念版车型保持着克莱斯勒大捷龙一贯的大气、敦实的轮廓线条,与众不同的17寸铝合金轮毂、车身镀铬防擦装饰条以及行李箱顶架等实用配置使整个车身外形更加时尚。内饰方面,纪念版车型采用了深灰色内饰、真皮座椅、车身内外精美的“25周年纪念版”铭牌,再加上原有的超大空间设计,使车内的舒适与美观特征显露无遗。更为引人瞩目的是配置方面,纪念版车型配有优化的2.8升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能够在不影响动力和扭矩的前提下减少9%的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既迎合了国际上流行的绿色环保造车的理念,又确保了克莱斯勒大捷龙固有的强大动力。同时,新运动型转向系统和悬挂系统也使驾驶性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在中国,同样为庆贺大捷龙开创MPV25周年,即日起至10月31日凡订购大捷龙的消费者都将享受克莱斯勒特别推出的5年/10万公里质保期,这是目前国内MPV市场上质保期的最高纪录,亦是新克莱斯勒“顾客至上”理念的最好体现。

  据介绍,克莱斯勒大捷龙凭借先进的安全防护系统在国际上同时获得了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和NCAP(北美新车评估计划组织)两大机构的五星级满分评定。作为最早将五星认证标准引入中国的MPV制造商,克莱斯勒是目前国内MPV车市中唯一能同时斩获上述两大机构五星认证的企业,树立了MPV安全的最高标杆。此外,凭借豪华的舒适配置,每位大捷龙的驾乘者都能收获贴心的尊贵享受,譬如宽大且灵活的空间既能为乘坐者带来舒适感,也为放置大型物品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双侧防夹电动滑门不仅为乘客上下车提供便利,还能有效防止意外伤害。


图一:克莱斯勒大捷龙25周年纪念版

 


图二:克莱斯勒大捷龙25周年纪念版车身铭  

 


图三:克莱斯勒大捷龙25周年纪念版内饰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