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克莱斯勒大捷龙入选残奥会工作专用车


  2008年7月17日,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在京成立,与此同时,克莱斯勒公司向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和中国残奥委会捐赠2辆克莱斯勒大捷龙,用于中国残奥代表团和新闻宣传促进会在2008年残奥会期间的人员接待和新闻宣传工作。其主旨在于扩大公益助残行为的社会影响,并为2008年残奥会提供支持。

  捐赠仪式现场,克莱斯勒行业与政府关系总监董长征先生将代表爱心助残奥的“金钥匙”交到中国残联、中国残奥委会、中国残奥代表团领导手中。同时,为了感谢爱心助残企业,褒扬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授于克莱斯勒公司“公益助残爱心企业”荣誉及企业家“爱心使者”荣誉称号。


  此次捐助的克莱斯勒大捷龙是全球MPV的鼻祖,它从设计理念到产品性能都力图实现最大程度的人性化关怀。大捷龙配置的Stow ’n Go(巧易收)座椅系统,可以提供多种空间排列组合方式,灵活的空间既为乘坐者带来舒适感,也方便运动员及工作人员放置轮椅、拍摄器材等大型物品。双侧防夹电动滑门不仅为乘客上下车提供便利,还能有效防止意外伤害;同时,克莱斯勒大捷龙凭借先进的安全防护系统在美国权威政府机构NHTSA的安全测试中荣获 5星级得分,为车内成员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也正是该车的这些突出特色, 中国残奥委会最终选定克莱斯勒大捷龙作为人员接待和宣传用车。


  克莱斯勒集团亚洲业务市场和传播总监郑洁表示:“热心公益、回报社会一直是克莱斯勒公司不变的承诺,此次向中国残奥代表团捐赠克莱斯勒大捷龙,就是希望能为中国的助残公益事业进一份绵薄之力,为2008残奥会提供优质的服务”

  另外,据双方介绍,克莱斯勒公司已经与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结成了爱心合作伙伴,在今后一段时期内参加一系列助残公益活动,将“克莱斯勒爱心助残奥”活动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