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负担过重 福特欲出售日本马自达20%股份

  据报道,由于负担过重,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正考虑出售所持有的日本马自达汽车20%的股份。目前福特共持有马自达33.4%的股份,市值13.6亿美元。据称,马自达的业务伙伴住友商事集团正考虑买入部分股份,此外印度塔塔汽车集团也可能是潜在买家。

但报道认为,福特不太可能将股份出售给马自达在日本的其他同行竞争对手。

  法国拟斥巨资发展清洁能源汽车

  晨报讯 日前,法国方面宣布,法国政府将投入4亿欧元,用于研发和制造清洁能源汽车。萨科齐实在视察巴黎国际车展时宣布此决定的,他表示,政府将在未来4年内投入4亿欧元的公共资金,用于发展低碳汽车,包括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萨科齐计划大幅增加充电站的数量,以方便人们驾驶这类环保汽车,新增充电站将主要设在工作场所、超市和住宅区等。萨科齐表示,相关措施能在2010年初正式生效。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