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新闻

奥运经济持续创新与提升中国品牌高峰论坛召开

  10月10日下午,由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中国市场学会、经济日报集团《名牌时报》社主办,北汽福田长安铃木协办的 “奥运经济持续创新与提升中国品牌高峰论坛”在京召开。论坛宣布“奥运经济持续创新与中国品牌营销工程”正式启动。


  论坛由经济日报集团《名牌时报》社社长、“奥运经济持续创新与提升中国品牌工程”组委会联系主席刘海法教授主持。

  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会长陈剑先生就当前的奥运经济形势,提出了此项工程的背景和意义。中国市场学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薛旭教授发布了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委托的“奥运经济持续创新与中国品牌营销工程”研究报告,介绍了奥运创新奖评选办法。

北汽福田副总裁王向银做“非奥运营销”演讲
北汽福田副总裁王向银做“非奥运营销”演讲

  北汽福田、长安铃木、华夏龙晖(北京)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代表分别就奥运经济创新话题发表演讲。来自奥运经济、财经以及汽车领域的专家和媒体就当前中国经济和中国品牌面临的环境进行了交流。与会专家认为,企业应该形成力量持续推进奥运对中国经济与创新的推动作用,恪守职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继续发扬奥运精神,提升中国品牌的国际形象和影响力。

  论坛提出了“奥运经济持续创新与中国品牌营销工程”倡议,计划开展万家企业参与的“‘中国品牌与奥运精神’中国万家品牌企业巡讲活动”,举办“走向伦敦--中国品牌奥运创新全球展”活动以及奥运经济与营销创新评奖活动等活动。

  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搜狐网等国内20多家知名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代表约180人参加论坛。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