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自主品牌重卡 格尔发服务奥运交满意答卷

  2008年8月8日晚8点,当2008名鼓手用震撼心灵的鼓声为我们倒计时时,每一个炎黄子孙的心都团结在一起,为这庄严的时刻而激动; 当29只大脚印引领着我们敲响奥运会开幕的大门,相信全世界都会感受到中国的强大。

而为了这历史性的时刻,许多中国自主品牌企业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火炬传递和烟花运输中担负物流重任的江淮格尔发就是其中一员。

  火炬传递中的格尔发

  从海南三亚开始,在国内火炬传递过程中,每天盛大的火炬传递仪式的背后是许多工作人员的汗水,其中,有这么一支队伍始终在不起眼的角落为火炬传送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他们用自己的工作保证了火炬能够按时、安全、顺利地传遍全中国,这就是火炬接力物流车队。

  格尔发重卡是火炬接力物流车队中的主力队员,此次由3辆L系重卡组成的车队,以动力足、车况好、驾驶舒适等优点得到车队司机的认可,为确保物资运输万无一失,江淮汽车还派出了专门技术小组进行跟踪服务。

  据技术支持部的负责人介绍,他们从三亚就开始跟踪服务格尔发车辆,但让他们郁闷的是,虽然此行从祖国最南端一直到东北,从东南沿海到西部高原,行程数万里,经历了不同的路况以及风雨酷暑的考验,但是很少有服务的机会。他告诉记者,一方面,火炬传递的高度安全性和保密性使得他们不得不和车队保持一定的距离,有时还因为火炬路线的特殊而跟丢物流车队。另一方面,据车队司机反馈,格尔发L系车的高品质和高安全性保证了车辆在运输中从没发生过大故障,最多车辆的正常保养以及一些小的零部件的更换,所以很少需要他们。

  格尔发见证世界记录

  8月 8日晚的开幕式烟花表演绝对是一场空前绝后的烟花盛宴,这是一场用焰火画出的奥运殿堂!总计达1万6千发的湖南浏阳花炮在北京上空惊艳绽放,点燃了中华民族的百年奥运之梦。

  浏阳到北京有几千公里的路程,运输总计达1万6千发的花炮是个高挑战性的工作,经过层层考验,格尔发重卡被采购方看中,采购方前后动用了17辆格尔发重卡分批次的运输这些花炮,由于中间保密工作做的好,途中的故事我们很难了解。但是烟花燃放创造的三项世界记录让格尔发人倍感自豪,燃放的数量、覆盖的范围、火焰瀑布三项世界记录的背后是格尔发重卡用心的服务、全力的投入,格尔发也在发展的道路上,加上一笔绚丽的色彩。

  格尔发用高品质圆满完成了两次服务奥运任务,这是中国自主品牌重卡用实力为自己赢得的光荣。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