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启航仪式 >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相关新闻

极限挑战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正式驶入中国

  世界上最艰苦的体育比赛是什么?达卡尔拉力赛、攀登珠峰、马拉松、环法大赛、10项全能,这些都算。但是请看以下描述:航程长达37,000海里,历时9个月,在摄氏零下5度到零上50度的极端环境下,11名船员必须挤在一个狭小的船舱里,忍受彻夜的无眠、刺骨的寒冷,以及灼热的烈日,而他们唯一的食物就是被冻干的食品。

对手是一望无垠的大海,70节的风速,惊涛骇浪的撞击让肠胃翻江倒海,对于体能和毅力的挑战都达到了极限。这个残酷的考验来自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航海的珠穆朗玛峰。

  参加者必须是勇士,需要具备坚强的毅力和过人的体能,同时能够驾驭世界上最先进的帆船Volvo Open 70,以最高航速40节(每小时 70 公里)的惊人速度与大洋和风暴进行搏斗。在整个赛事中,船员将体验极端恶劣的生存条件。船上将不携带新鲜食物,最长的一段航程是从青岛至里约热内卢的12,000海里,要在海上坚持 30 天。他们还要设法避免潜在的危险,例如冰山、海洋垃圾和潜伏在海洋中的鲸鱼。值得关注的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后第一个国际级别的专业航海赛事,并且将于明年2月首次来到中国,抵达青岛。而且,将会首次有一艘船代表中国出征——“绿蛟龙号”。船长将是37岁的伊恩•沃克,英国最有成就的帆船选手。他曾经获得过五次世界冠军、两块奥运会银牌以及两次美洲杯冠军。在参加过奥运会帆船赛以及美洲杯帆船赛之后,他将迎来事业的巅峰挑战,率队参加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这项比赛能够来到中国,并且有一支船队代表中国出征,还要感谢作为赛事拥有者之一的沃尔沃汽车。为了将这一顶级航海赛推入中国,沃尔沃汽车一直积极努力,为喜爱帆船的中国精英们奉上一场豪华盛宴。另外,豪华SUV XC90将被作为比赛的官方用车,用于为比赛官员及船员提供安全可靠的交通出行。作为汽车安全领域的开拓者,沃尔沃汽车力图通过XC90来传达顶级安全为顶级航海赛事保驾护航的理念。XC90所彰显的豪华、运动和探索气质将为成功人士提供富有激情的驾驶乐趣,同时体现出征服陆地之后,再继续征服海洋的雄心。

  

(责任编辑:高于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