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一个奢华的符号 试驾体验全新沃尔沃S80

  深秋的天空总有股迷离气息,让人有些漂浮,大家都在努力寻找某个支点,为意乱的内心寻求安全充实的港湾。突然,面前嘎然而至的全新沃尔沃S80让所有人顿升兴奋,S80宛如优雅绅士,以淡淡柔情深深地吸引每一个与之擦肩的过客。

  我们停住了脚步,豪华庄园名贵小区中,全新的沃尔沃S80在蓝莲花、奢华时间、茉莉茶莊簇拥下,简直就成了这片豪区奢华的典型符号。

  车型:全新沃尔沃S80 T6 AWD

  参考价:71.8万元

  长/宽/高(mm):4851/1861/1493

  轴距(mm):2835

  排量(L):3.0

  特别感谢

  车辆提供单位:武汉富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好车、豪车一如所有奢华商品那样刺眼,于是在爱恨之间,人们的心总是偏袒了爱,因为诱惑让人无法抗拒。我们的脚步就是被这样的奢华品所吸引:稳重、典雅,一览无余的贵族气质尽显全新沃尔沃S80豪华风格。

  全新沃尔沃S80自诞生之初便成为了豪华座驾的杰出代表,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尊贵与典雅,充分彰显了沃尔沃汽车在品质、人性、风格和智慧等方面的独特精神。独步世界的预防式主动安全系统,让您一路预知未来;缘自北欧斯堪的纳维亚的经典设计,尽显您尊贵的领袖风范;而搭载3.0升全新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新沃尔沃S80 T6 AWD,其澎湃动力足以俾睨群雄,堪称成功精英的品味之选。

  看似一串吹嘘之词让人有点眩晕,但只要是接触过此车的人,都完全可以用眼睛、肌肤以及跳动的心去切实地感知到。而且在试驾途中,这些也一一得到验证,沃尔沃品牌、稳重大气的车身设计,一路上都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正如该品牌一位同往试驾的负责人说道:“真金不怕火炼!”

  频频的回头率还让车上的一位同仁调侃道,此车这么高的回头率,要完全得益于车内坐的美女模特。看来有了豪车和美女的陪伴,所有人先前的不快都被一扫而光。不禁让人感叹:“奢华”的杀伤力确实不小。

  其实这种杀伤力不仅限于外表,对你的神经刺激也是无处不在,其中,内饰的舒适和考究算是豪华轿车必备的基本条件,作为沃尔沃汽车的传统,每个细节的外形和功能都经过精雕细刻,并被放置在最恰当的位置上。同时,高水平的配置和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沃尔沃汽车享誉世界的座椅和多种智能功能组合在一起,时刻为驾乘者创造出一个极为舒适的豪华氛围。

  就连第一次接触沃尔沃S80的车模王静敏,都为它的豪华舒适惊叹。“以前我的心中只有奔驰宝马才有位置,但是在试驾之后,心中又多了个‘第三者’”。

  除了魔幻的内饰,澎湃强劲的动力配合上精湛灵敏的操控性,更能让车主真正感受到人车合一的独特魅力。而且,全新沃尔沃 S80 T6 AWD就是这样一款舒适与驾驶乐趣并存的全方位豪华轿车。难怪有人说:“它的诞生,就是专门用来满足新时代成功人士的严苛要求。”

  考究的设计、怡人的舒适性搭配成熟先进的技术,全新沃尔沃 S80 T6 AWD是内外兼修的典范,更是豪华轿车的先进代表。整个试驾途中,全新沃尔沃 S80都让我们体验到无与伦比的上乘品质,其设计、功能、舒适度甚至于卓越的音响都极尽斯堪的纳维亚的奢华之感,不愧于是一款优雅与动感完美结合的豪华座驾。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