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月主题试驾汇

搜狐汽车10万以下代步车试驾专场访谈

    神龙京津金牌销售访谈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搜狐汽车月,今天是我们很多网友试驾十万左右的车型,现在来到爱丽舍展台,请销售给我们介绍一下爱丽舍的一些配置、价格。

  赵淼:爱丽舍这个车它的价格区间现在是在7.38万—10.18万之间,分为基本型、舒适型、豪华型。基本型的配置是单气囊的,舒适型跟基本型的区别是加了几样配置,铝合金的轮毂、双气囊、原厂倒车雷达、发动机智能型密码防盗,这是最主要的区别。豪华型加装真皮座椅、桃木内饰、车载蓝牙,这是几样最主要的区别。从性能上来说,最主要的核心部位是采取了小型1.6L高性能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非常成熟,同时在雪铁龙全系产品中使用,同系产品的比如富康、雪铁龙C2 1.6排量,包括标致206 1.6排量,还有标致307 1.6排量的。基本上它是通用的,可以说是很成熟的一款发动机。相应带来它的后续维修保养费用可以说是极其低廉的。

  主持人:很多消费者确实比较关心买完车之后的保养费用多少?

  赵淼:现在爱丽舍这个产品属于经济实用的一款。

  主持人:发动机性能如何?

  赵淼:如果说驾驶非常熟练,严格按照发动机特性来操作的话,大家知道很多法国车包括标致、雪铁龙、雷诺很多车型属于高端发动机,高端发动机什么概念?车的动力输出点,发动机在3200转—3500转之间输出非常顺畅,对比而言日系车大众系列车,那些车系大多数是低扭矩车,也就是说在2000转左右输出已经达到峰值了,我们的车在3200转左右达到峰值。

  主持人:3200转的时候扭矩、功率达到多少?

  赵淼:功率输出的匹配,发动机的峰值是6000转,在3200转的时候你的加速性、提速性是体验得最为顺畅。你正常行驶的时候很多人不太习惯这个,经常行驶的时候如果维持在2500—3000转之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