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月主题试驾汇

搜狐汽车10万以下代步车试驾专场访谈

    试驾马自达2、中华、名爵、飞度、比亚迪F3R网友实录

  主持人:您试了几台车?

  网友:五个品牌的车。

马自达2、中华、名爵、飞度、比亚迪,其中两款是咱们的国产车。

  主持人:您对哪个车的印象最好?

  网友:这里面最先开始不想试的是亚力士,但是试完之后感觉到提速性能和过弯的稳定性还可以,开起来之后还挺舒服的,出乎意料,没想到挺不看好的一台车性能还行。飞度驾驶起来舒适感比较强,对于马2稍微有一点失望,可能是内视太黑不太禁脏,咱们的赛道比较短,提速试的不是很明显,过弯的操控稳定性,我试过的车里面像雅力士是相对比较硬比较适合于我的,可能有人喜欢软。其它名爵因为是手动档的,因为不太适应,一个是它的档位空间比较窄,相当于轻轻一推感觉到有两公分这个车就已经到位了,离合器要松到底的时候才出去,有点不习惯。车友四五个上去之后上来先熄火,走两步就点头。没太试出来名爵,觉得里面的内饰还行,跟别的车辆有点差异。

  今天试的感觉还是自动档的比较多,自动档的普遍感觉1.6的比亚迪要比其它排量比较小的进口自动档的车动力上强很多,所以排量还是占优势。

  主持人:比亚迪能简单说一下吗?

  网友:感觉动力还是很强的,而且车也很便宜,如果接受那个价位的车还是很不错的,我第一辆车是QQ,现在准备换第二辆车,第二辆准备不再买那么小的车,想换一个比较种型的,只要空间上要么选大的,要么选一个省油的车,原来200块钱加一箱油跑五百公里,现在跑了一下油价涨了之后选一个什么样的车是大还是省油。

  主持人:QQ加满油也就187。

  网友:这次调之前加满是190,现在一箱油得200了,一箱油好好开跑500公里没有问题。现在想选的是瑞虎1.8,1.6现在市场上已经买不到新车了,想买1.8自动,昨天准备去提,因为全北京市场上没有手动版的黑色,今天正好赶上搜狐的试驾活动,今天再试驾一下,没准儿试驾之后又变主意了。其实今天很遗憾没有看到奇瑞的,这次换车本来考虑大众的车,大众的CROSS POLO,都砍完价之后10.1万,快成交之后去看瑞虎,你拿一个奇瑞的产品可以给你做到你所购产品这个车价的4%。瑞虎3现在的车价是10.78万,优惠一万,9.78万,这样9.78万的4%,你开一辆车过去,奇瑞给你补这4%的钱,当然是两个月之后退回到4S店再去取,这样有一个优势。我把那个QQ二手抵押给4S店或者到市场上去,把过户票还有我手里以前能证明这个车主是我的这套资料扫描件由4S店联系到奇瑞厂去,它过两个月之后返回4%来。当然QQ不行,你不能拿别的车去换奇瑞的QQ,换别的都可以,已经琢磨换车有两月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