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比亚迪F3R自动版上市 > 比亚迪F3R自动挡最新消息

新外观 动悦无限 F3R新手动档9月末到店

  F3R自动版7月上市以来,以宽适、动悦的风格,优秀的动力和全面的配置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为了进一步完善比亚迪汽车的产品体系,在“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获得丰收,比亚迪即将推出F3R新手动档,并计划在9月下旬开始向全国铺货,估计某些区域在9月末就可以有新车到店。

届时,F3R新手动档将与F3R自动版以及刚上市的F0一起,共同征战10月两厢车市。

  新外观,动悦无限

  新F3R手动档在外观上显得更加时尚,云海网格状的前隔栅,融入了中国传统美学的元素,透露出典雅的气息。网格上镶嵌的F3R LOGO相当显眼,红色尤其醒目,动感十足。F3R长4325毫米、宽1705毫米、高1490毫米的大车身,2600mm的轴距没有变化,继续着“宽适”的特征。在空间不变的情况下,F3R新手动档外观上用弧线、圆角勾勒轮廓,这种流线形的设计不仅使车身更加动感,也保留了车内宽敞的空间。

  精内饰,周到配置

  与上代车型相比,F3R新手动档的做工有了长足的进步,无论是仪表台接缝,还是车窗附近的塑胶条,以及真皮座椅的皮料等,都有明显的改善。

  可调式真皮方向盘、前后电动车窗、LED自发光式仪表、车内空气净化系统、驾驶席多向调节、整体可翻转式后排座椅倒车雷达、五门中控系统、单碟CD(带MP3接口)等配置,处处体现着人性化的设置,全面而周到。浅色系搭配钛银装饰件,也使新手动档整体协调清新。

  俊动力,轻松驾驶

  新手动档配置的是三菱4G15S发动机,这是一款搭载在达喀尔拉力赛冠军车中的发动机,它能够提供78Kw/6000apm的大功率,同级别名列前茅;134Nm/4500rpm的扭矩,不落下风;再加上博世最新一代电喷管理系统,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的特性。

  在市区驾驶F3R,车辆的操控和反应都不错,让驾驶者在遇到走走停停的交通状况时,依旧能够轻松应对。在需要高速起步时,也不会让人失望。麦弗逊式前悬架和拖拽臂式后悬架,也使转向更为灵活,操纵更为轻松。

  好安全,全面保障

  F3R新手动档的安全性能更加显著,安全笼式的整车结构、三盾式的尾部设计,长隼型的车身,不仅美化了外观,也提供了高品质的安全;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ABS+EBD制动系统、四轮盘式刹车等,使F3R牢牢占据“安全状元”宝座。

  据悉,F3R新手动档将有舒适型和实用型两款,如果要更高配的F3R那也可以选择它的自动版车型。休闲(relax),浪漫(romantic),激情(reins),相信F3R将会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3R”享受。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