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大众Scirocco轿跑下月引进 预计售价40万

  大众旗下最炫的车型Scirocco轿跑车即将进入中国市场。记者日前从大众中国的有关人士处获悉,今年8月才刚刚在欧洲上市的大众最新车型Scirocco轿跑车将于今年11月的广州国际车展上首次在中国亮相,大众中国现在已开始为Scirocco的参展进行前期准备工作,随后Scirocco可能会以进口车形式在中国市场销售。

Scirocco

  今年6月份,大众公布了新Sciroccocoupe的欧洲售价。功率为120hp(90kw)的入门级1.4升TSL汽油版车型起售价为20500英镑(约合人民币27.8万元)。

大众 Scirocco

  第三代Scirocco延续了许多传统设计。它不仅提供了愉悦的驾驶体验,还展示了全新的动力设计与高端的技术,如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以及新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大众在市场上为Scirocco配备两款TSI发动机引擎(它们分别是118kW/160PS马力and147kW/200PS马力)。不久之后,大众的发动机阵容将增加另两款新的发动机,它们是TDI(共轨涡轮柴油发动机,103kW/140PS马力)和另外一款TSI(90kW/122PS马力)。

  大众目前还没有制定Scirocco进口车的售价,据估计最低配车型的价格在40万元左右。


 精美图片
Scirocco
Scirocco
Scirocco
Scirocco
Scirocco
Scirocco
Scirocco
Scirocco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