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以扛鼎之作在黄浦江畔腾跃 现代劳恩斯

  现代劳恩斯继9月在北京上市后,10月又在上海上市。日前现代汽车上海地区授权经销商———上海韩现特约店举行劳恩斯上市仪式,宣布劳恩斯新车共有2个排量4款车型上市,售价分别为:3.3L舒适版39.8万元、豪华版43.9万元、顶级版48.8万元;3.8L顶级版52万元。

同时,劳恩斯还提供5年/10万公里保修、5次免费保养等售后服务。

  劳恩斯(Rohens)是现代首款后轮驱动豪华运动轿车,也是其扛鼎之作。为了进军豪华车市场,现代汽车为开发劳恩斯共耗资6亿美元,用4年时间打造完成。劳恩斯整体外观曲线刚猛,采用流线型风格,风阻系数低至0.27。该车搭载V6前置后驱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262马力/6200转分钟和290马力/6200转分钟,最大扭矩分别达到314牛米/4500转分钟和359牛·米/4500转分钟,而且所有发动机都将包括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和VIS可变进气技术。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只需7.6秒和7.0秒。劳恩斯大胆地采用前置后驱的方式,前后轴载荷比为52:48,从而能达到最小的转弯半径和机动性。其搭载的DOMN FORVCE技术使其车身可从普通状态升高30毫米,而当时速达到120公里时,车身会自动降低15毫米以获得高速稳定性。

  进入车内,坐在厚实却软硬适中的真皮座椅上,即便高速行驶车内也几乎没有噪音;打开Lexicon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系统,从17个音箱和融合LOGIC 7技术的7.1声道528W功放里会传出天籁之音。同时,劳恩斯装备30GB硬盘和多媒体轻推往返式旋钮控制器的驾驶者信息系统(DIS),可为车主们提供实时导航控制、音响娱乐系统、蓝牙手机免提等功能。

  劳恩斯曾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局正面、侧面冲撞试验中获得全五星评价。全系车型均配备双前气囊、前后排侧安全气囊和安装在车顶的前后排侧安全气帘等8个安全气囊,以及首次应用的电子主动安全头枕,同时还配备制动辅助系统(BAS)和电子制动分配系统(EBD)等,其安全性极佳。

  据了解,劳恩斯今年在中国的销量目标为1000辆,2009年则为2000辆至3000辆,目前在华共有42个销售网点。现代(中国)高层表示,现代作为豪华品牌的知名度虽然差了一些,但在配置和价格上具有竞争力。这次劳恩斯上市,现代汽车打破长久以来好车型先在美、欧、日上市后才登陆中国的传统,让中国成为继美国之后海外上市的第二站,显示出其对中国市场战略地位的重视。另据悉,现代汽车明年将引进一款比劳恩斯更加高档的雅科仕VI,同时,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后轮驱动豪华运动跑车Rohens Coupe,也将很快出现在中国车市。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