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重庆遭大雾袭击8条高速公路临时关闭

  昨日凌晨,大雾再袭我市,8条高速公路临时关闭,其中,渝武高速关闭8个多小时,千余车辆被困北环线,数千市民出行受阻。

  11路段受大雾影响

  据高速公路执法支队介绍,昨日凌晨,界水、渝宜、渝武、长涪、渝遂、垫忠、渝邻和内环等8条高速公路的11个路段先后因大雾导致路面能见度过低而临时关闭,多数高速路封闭2小时至6小时不等。

  昨日上午9:55,因大雾临时全线关闭的渝武高速公路终于恢复通行,记者在北环收费站看到,被困车辆排了3公里多,有上千车辆在此等候,出行受阻市民多达数千人。交通恢复后,收费站10多个匝道全开放,中午12点,积压车辆才全部离开。

  不听招呼将被重处

  高速公路执法部门提醒市民,近段时间进入雾季,早间需通过高速公路出行的市民可先咨询12122热线,遇到交通管制一定要服从指挥,驾乘人员千万不能下车后站在高速公路中间,驾驶员不听招呼造成交通堵塞的将被重处。

  主城今明晴好 需防雾气影响

  本报报道 (见习记者 王珊)随着降水云系逐渐北移,主城今明两天会从降水区中抽身,继续享受好天气。市气象台昨日称,即将到来的少量降水只锁定了我市西北少部分地区。预计,未来几日,全市最高温28℃。

  昨日阳光露脸前,大雾悄悄地在我市多个区县兜上一圈。“雾气最大的时候,就像在我眼前飘。”上午7时,在主城沙坪坝、北碚等地晨练的不少市民感受到了强烈的雾气。除主城外,潼南、武隆等地也出现了能见度低至100米内的浓雾天气。

  降水今天会在我市西北部杀个回马枪,但雨量均不大。主城区今天晴间多云,局部地区深夜会有少量雨水出现,气温在16℃~27℃之间。我市其余地区多以阴天或者小雨天气为主,气温15℃~26℃ 。

  今明两日,阳光虽然会继续守护主城,但市民外出时仍需预防雾气不良影响,气象台监测显示,未来两天内,包括主城在内的中西部地区出现雾气的可能性仍然较大。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