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欧洲第三大卡车生产商MAN 或将裁员减产

  根据德国媒体10日的报道,考虑到金融危机愈演愈烈,欧洲第三大卡车生产商德国卡车制造商曼(MAN)公司计划进行裁员并削减产量。不过公司将主要以裁减临时工为主,这样对正式工人将不会造成特别大的影响。根据今年第二季度报表,公司至6月底共有临时工4000人左右。

  根据数据,由于运输商日益受到高油价和经济放缓的不利影响,8月份欧洲的卡车销售下降13%。公司董事长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表示,过去几个月的订单已经出现下滑,而且目前公司客户非常担忧经济前景。2007年曼公司的销售量为93260辆,按照订单情况,公司今年产量有望首次超过10万辆。据悉,欧洲最大的汽车生产商大众公司拥有曼公司30%的股份。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