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40余家中外品牌汽车将首次参加西博会

  新华网成都10月15日专电(记者苑坚)记者15日从四川省贸促会了解到,于10月27日至31日在成都举办的第九届西博会将首设汽车专业馆,40余家中外知名品牌汽车厂商将参加因汶川大地震而推迟举行的本届展会。


  西博会是中国西部最大的经贸盛会,本届西博会汽车馆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共同承办,占地2.3万平方米,由四川汽车企业、国内知名品牌汽车和中外合资汽车三大板块构成。

  据了解,本届西博会汽车馆展示的产品和汽车品牌众多,与专业的汽车展相差无几。参加本届西博会的有梅塞德斯—奔驰、凯迪拉克、劳斯莱斯、法拉利等40多家汽车生产厂商,其中日本丰田公司和德国宝马公司分别在馆内设有600平方米和400平方米的大型展区。

  此外,“四川造汽车展区”有成都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四川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野马系列汽车、成都王牌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等9家四川汽车企业参展,突出展示四川汽车制造的实力和水平。

  统计显示,去年四川省汽车总产量15.2万辆,销售15.18万辆,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完成销售收入362亿元,连续5年实现20%以上增速。目前四川已确定以成都为中心,绵阳、资阳为两翼,加强与重庆的配套协调,来促进汽车业成为四川经济的支柱产业。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