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企业踊跃打榜 08湖南总评榜部分名单出炉

    哪款车是你心目中的2008年度风云车,朗逸、08款雅阁还是新天籁?年度最佳豪华汽车是雷克萨斯、奔驰、沃尔沃还是凯迪拉克?悦动、捷达、卡罗拉,年度最佳市场表现奖你颁给谁?如果你对这些问题感兴趣,就登录红网或用手机发短信来投上一票吧。

  2008中国(湖南)汽车总评榜主办方今起正式开通两条投票通道,大家可以通过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两种方式为你心目中的上榜之星投上一票,谁能最终获奖上榜,将由你们做主。  

  报名隐现奖项竞争之激烈

  2008中国(湖南)汽车总评榜自7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国内各大汽车厂商的热切关注,各路英豪纷纷打榜。

  来自组委会的消息,目前已有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上海通用、广州本田、广州丰田、上海大众、长安福特、比亚迪、进口现代、进口起亚、一汽丰田、长安马自达等数十家汽车厂商已经报名参加本届总评榜的评选。

  总评榜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潇湘晨报社、红网主办,上海恒颐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红网传媒、《生活经典·晨报周刊》协办。总评榜共分单项奖、年度大奖以及个性大奖三大块系,奖项设置独具匠心。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每年举办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车市排行榜,是国内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价值评价体系,被誉为“公信力量,权威声音”,受到国内外汽车厂商的高度重视,更成为广大老百姓的消费向导。中国(湖南)汽车总评榜的评选,一直秉持传递消费者声音、真实反映市场变化的宗旨,成为每年湖南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评选活动。

  历年总评榜奖项之争也都非常激烈。从企业报名看,今年总评榜奖项之争激烈程度较以往任何一届有过之而无不及。

  几乎每一个奖项都有几家企业报名,雅力士、福克斯、海马、斯柯达竞逐“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年度最佳自主品牌汽车”的竞争者有中华、海马、吉利、奇瑞等。

  特别是“年度最受欢迎新车”,报名这一奖项的就有上海大众朗逸、上汽荣威550、08款新雅阁、华晨中华、维拉克斯、新胜达、比亚迪F0、新宝来等十余款新车。而且这些车型可谓个个实力不凡,如朗逸作为上海大众第一款全新自主开发和设计的新车,外形呈现出行云流水般的畅快美感,动力性能更是出色,上市之前就已斩获2万订单,上市后迅即在全国热销,刮起了A级车的“朗逸之风”。第八代雅阁同样是盛名传播,从推出以来一直都备受关注,已经连续5个月获得了中高级车市场冠军,用实打实的销量证明了这款车王者型车的出色。新宝来也是上市便已风雨满楼,令竞争对手丝毫不敢小觑……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