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江淮同悦再获“最佳自主首发新车大奖”

  刚刚在成都车展上荣膺2008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最值得期待新车大奖”的江淮同悦,近日又获殊荣——10月5日,在2008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江淮同悦一举夺得“最佳自主首发新车大奖”。在短短半个月时间内,江淮同悦便连夺两项大奖,充分证明它的五星级底盘技术和中国风尚设计,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而江淮汽车45年造车经验所积累的良好品质口碑,又成为它超越其他竞争车型、一举夺魁的强大后盾。

  2008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是安徽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车展,共吸引了60余个品牌、逾400个车型参展,参展品牌之多、参展车型之多、新车发布之多、展出面积之大、展台规格之高,均创安徽历届车展之最。在众多新车之中,江淮同悦脱颖而出,成为展会上最受关注的全新车型,荣获“最佳自主首发新车大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车展组委会负责人认为,江淮汽车拥有45年造车经验,是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整车制造企业之一,在汽车底盘、车桥技术方面一直居国内领先地位,被誉为“汽车底盘技术专家”。江淮同悦三厢、同悦RS两厢轿车坚持走高起点研发的道路,在整合运用全球领先技术和资源的同时,紧密结合中国市场实际需求,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技术、配置,都充分体现了独特的中国风尚,而五星底盘技术和世界级的品质标准又具有鲜明的江淮特色。江淮同悦三厢、同悦RS两厢轿车的上市,不仅为自主品牌发展探索了一条新的发展道路,同时也为“徽派汽车”增添了新的光彩。

  江淮汽车轿车营销公司负责人表示,江淮同悦三厢、同悦RS两厢轿车是江淮汽车进军A级车市场的战略车型,对于江淮汽车公司轿车事业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江淮同悦获评“最佳自主首发新车大奖”,充分表明了消费者对于江淮汽车产品品质的信任和对同悦轿车的喜爱,这个荣耀将激励全体江淮员工生产出更好的产品来回报消费者。

  这位负责人称,江淮汽车能够在中国汽车行业立足并实现快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产品的高品质。江淮旗下的商用车、瑞风MPV、瑞鹰SUV都在市场上享有良好的口碑,而江淮同悦轿车同样也继承了江淮汽车的高品质传统。为确保同悦轿车的高品质,江淮汽车不仅投巨资建设了世界级的制造工厂和研发中心,其制造过程则由来自日本、德国、瑞典、美国等全球领先的生产装备供应商提供高科技、高精度装备保障。“买得起的好品质”,这是江淮同悦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也是江淮同悦与其他竞争对手的差异化优势所在。

  据介绍,江淮同悦轿车将于今年11月广州国际车展上实现全球同步上市,现已在全国各特许销售服务店展开“惊喜价全面接受预订”活动,预订保证金3000元/台起。值得关注的是,同悦预订采用了“限时抢购送优惠”的创新营销手法,凡11月18日前到店预订的客户,即可获得“每提前一天优惠100元”预订优惠,该项优惠以最终发布的厂家指导价为基准,从10月18日开始执行。这种营销创新手法在国内汽车业还是第一次,引起了媒体和业界的广泛关注,在市场终端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许多消费者还没等到10月18日,便纷纷下订,在稍显平淡的十月车市,江淮同悦三厢、同悦RS两厢的良好表现,给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