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巴黎车展 > 08巴黎新车资讯

[巴黎车展]新高尔夫GTI 二代帕萨特蓝驱

  在近日举行的2008巴黎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携多款重量级车型亮相巴黎车展,通过一系列新车型的亮相,展示出大众汽车集团卓越的技术实力和未来设计趋势。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文德恩博士与旅行版帕萨特“蓝驱”二代

  本届巴黎车展上,大众汽车有五款车型全球首发,包括大众汽车新一代高性能运动轿车高尔夫GTI,以及代表了柴油动力技术最新成果的新帕萨特BlueTDI与旅行版帕萨特蓝驱二代。此外,还有配备了高端信息娱乐系统的2009款辉腾,大众汽车携手知名航海品牌共同打造的新途锐North Sail也是首次发布。借本次车展之机,大众汽车更首次向公众展示了其经典的高尔夫车型的完美延续——第六代高尔夫。

大众汽车品牌董事副总裁哈肯勃格博士向公众介绍全新高尔夫GTI

  本次车展上,大众汽车展台上的一大亮点便是新一代高尔夫GTI。新一代GTI延续了以往GTI的典型设计,包括继承了源自第五代GTI车型的蜂窝式散热器格栅、V形发动机罩和延长到车身两侧的前大灯,其简洁、水平的结构则源于第一代GTI 。 凭借活力动感的风格和独具匠心的前部水平线条,新一代高尔夫GTI比其他同类车型显得更大(宽1.78米),更低(高1.47米),更富动感。

新一代高尔夫GTI采用了新的电子限滑差速系统(XDS),完美发挥了新高尔夫GTI出色操控性能和强劲动力,使其最高车速达240公里/小时。全新2.0升涡轮直喷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5千瓦(210匹马力),当转速达到1,800转每分钟时,即可输出280牛•米的最大扭矩。澎湃的动力输出令新一代高尔夫GTI从静止到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6.9秒。尽管动力性能明显提升,但它的百公里油耗却下降至仅为7.5升。在操控上,新一代高尔夫GTI拥有独特的运动型悬挂,它的悬挂高度比普通高尔夫车型降低了22毫米,其弹簧、避震器、后防翻杆都是全新设计。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DCC也将出现在第六代高尔夫GTI上。 新一代高尔夫GTI将于2009年春季正式投入量产。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文德恩博士在巴黎车展上发言

  大众汽车展台上的另一大亮点则是帕萨特旅行版第二代“蓝驱”车型。“帕萨特第二代“蓝驱”车型首次将“蓝驱”技术与全新的BlueTDI系统整合到了一起。”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博士介绍说。这款柴油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只有4.1升,一箱油可持续行驶1,700公里,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09克,已经提前达到了2014年欧洲才开始实行的“欧6”排放标准。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最节能最清洁的车型。大众汽车集团已经决定于明年开始执行其二氧化碳减排战略路线的初级阶段,其目标为:二氧化碳排放114克/公里。而高尔夫“蓝驱”车型也将计划投入量产,其二氧化碳排放仅为99克/公里。这意味着大众汽车的产品将成为小型和中型车市场中排放最低的车型。据介绍,帕萨特第二代“蓝驱”车型已纳入计划,择机上市销售。

  大众汽车展台上首次向公众亮相的第六代高尔夫吸引了众多非专业观众的注意力。拥有34年历史的经典两厢轿车高尔夫,曾经为大众汽车创造了无数辉煌。第六代高尔夫承袭了高尔夫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同时在造型设计方面又呈现出显著的突破,使其更富动感和激情。在动力总成方面也采用了更先进的TDI柴油发动机、TSI汽油发动机以及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首次配备自适应底盘控制与自动车距控制系统。继今年10月率先在欧洲上市之后,将陆续向非洲、亚洲、大洋洲及北美洲等市场投放。

  2008年是大众汽车公司业绩最为优异的一年。这主要是由于公司采取了面向未来的车型战略并且开发了一系列全球畅销车型。持续强劲的产品攻势同样将确保大众汽车能够继续保持其在欧洲市场最为成功的汽车品牌地位。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