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首届搜狐豪华车展

张峻宁:最爱法拉利 想试兰博基尼

    同样是因海岩剧《五星大饭店》而一举成名的张峻宁,邀好友牛萌萌一道与豪车们一一合影,在法拉利 F430前,两人驻足良久,在午后的暖阳下,留下了一张又一张精致的合影。

    其实,这是张峻宁心中最爱的车。

    张峻宁说,如果让他买车的话,法拉利应该不是自己的首选,“因为市区开的可能性还是挺小。”但若让他毫无顾忌地选择喜好,法拉利还是跑车的经典,“当然大家会比较喜欢跑车,开出去特别拉风的感觉,时尚运动,也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风格。”他说,如果让自己花钱去买,宝马X系列会成为自己最想拥有的车型,而现场展示的X6则正好满足了自己与之亲近的愿望。“因为其实我个人平时很少有机会能与这么多豪车、名车近距离地接触,拍照啊,试驾啊,搜狐的这次活动,让我能有机会在同一时间与这么多豪车互动。”

    尽管自己最爱的是法拉利,最想买的是宝马,但真让张俊宁挑选现场最愿意试驾的车型时,他脱口而出:“兰博基尼。”原因很简单,这几乎是豪华跑车的代表,更是男人的奢侈玩具,“比较想尝试一下,因为一般情况下,很少有机会能开这种车,它的特立独行,让人们在一群车里首先注意到它。”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 张峻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