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第四届广州购车节 神秘买家预订法拉利

  昨日上午,由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四届广州购车节(10月1日~3日)在广州体育馆开幕。广州日报副总编辑顾涧清在开幕式上表示,在国庆黄金周期间举办购车节,一个重要的意义是刺激目前低迷的车市环境,从而拉动广州市场的总体经济情况。

  截至昨日下午5时,现场人流量高达5万人次,预订车186台左右,参展的30多个汽车品牌的参展商均有新车售出,而每天价值十万元的大奖也随机滚动送出。

  30多个品牌参展

  昨日阳光明媚,上午8时30分,记者在广州体育馆的南广场入口处看到上百名市民等着入场。

  荔湾区的黄先生是个汽车爱好者,放假前就和7岁的儿子约好国庆去观看本次购车节,昨日上午8时便和妻儿开车到广州体育馆。黄先生说:“9月28日信息时报的汽车版介绍了本次购车节会出现的车型,包括奔驰雷克萨斯,甚至法拉利等30多个品牌出展,就这个已经足够吸引人了,相信今天能够大饱一下眼福。”

  上午9时许,广州购车节正式开幕,在南广场入口处排出两条人龙,此时在馆外等待的市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要进入馆内一睹名车风采。记者随后紧随队伍进入体育馆,A展馆已经挤满了参观人群,一些市民已打开车门,走进车内尝新,现场十分热闹。

  在昨日的购车节现场还举办了“天气女郎”车模摄影大赛,《信息时报》A2版的“天气女郎”们吸引了上百位摄影爱好者追捧。近60岁的陈阿姨仅拿着一个小卡片机仰拍车模,她说,“我弄不起长枪短炮,只是消遣罢了。”

  娇艳的车模无疑能吸引大量镜头,坐在驾驶室内玩弄方向盘或在名车前摆弄姿势的小孩,也吸引了大量闪光灯。

  神秘买家预订法拉利

  本次购车节中,法拉利、玛莎拉蒂的出席不容错过,记者在A展馆的法拉利展位看到,从开幕到下午4时许,法拉利的身边一直围绕着大量的市民观看留影。下午4时许,记者从法拉利展位传来消息,一位神秘买家已悄然预订这次展出的F430系列最新款——Spider(蜘蛛),其销售代表对记者说,该名买主甚为低调,上午过来看车后便通过电话预订,颇为神秘。而玛莎拉蒂的总裁系列也不甘寂寞,分别于下午2点~3点左右被预订两台。

  下午3时许,MG名爵给了市民一个惊喜,从开幕起一直隐藏在幕布之下的新车型MG7终于在满天彩带中掀起神秘的盖头,两名车模随即上前衬托,原本已经降温不少的B展馆再次掀起了热潮,数十名参观者将新车围了个水泄不通。市民陈先生从人群中挤出后不断赞叹说,“不错!不错!”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