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新威驰纪念版增配有优惠 旧威驰降1.2万

  记者获悉,今年初推出的个性小车新威驰再次迎来了它的特别纪念版。在新车上市的同时,一汽丰田对这些车型的指导价格也进行了相应的优惠调整,其中增配后所推出的新威驰1.6L特别纪念版车型较原有车型指导价格基础上已优惠了7100元。

  威驰是丰田引进中国的第一款国产车型,上市以来累计总销量已超过18万辆。倡导“简而酷”研发理念的新威驰,将主要目标客户群锁定为那些20-25岁的“80后”年轻人群。该车搭乘的1.6L双VVT-i发动机和1.3LVVT-i发动机,兼顾动力与低油耗,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GOA车身、正、副驾驶席空气囊、带EBD的ABS、BA、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等标准配置。

  今年车市严重受挫,加上多款重量级小型车密集上市,给新威驰的销售造成了一定的压力。据悉,早在几个月前,一汽丰田经销店针对新威驰就开展了“0利息”、“88元月供”等系列促销活动,但效果并不明显。特别纪念版的推出,增配后指导价格还进行了3600至7100元不等的优惠调整,再次强调新威驰的性价比。

  本次威驰特别纪念版涉及1.3L和1.6L两个排量级别的4款车型。其中,1.3L级别的新威驰特别纪念版增加了铝制轮毂、倒车雷达、手刹镀铬按钮等配置。1.6L特别纪念版在原有的GL-i级别版上追加了侧部及帘式空气囊、副驾驶未系安全带警告系统等安全配置。另外,该车型还在车顶把手、手刹镀铬按钮、车身同色车侧防蹭条、带转向灯车外后视镜等内外饰上进行了小改动。

  记者了解到,目前新威驰在广州4S店内尚无新车展出,销售人员表示,展示车辆预计在本月20日左右抵达,预订工作已正式展开。有购买意向的客户需交纳5000元以上的订金,大致时间为1个月左右。据介绍,对于新上市的纪念版车型,目前暂无价格上的优惠,提前预订可获得个别经销商赠送的2000元装修礼包。而老款车型目前库存充足,平均各家经销商处均有25辆以上的现车供应,优惠幅度高达1.1万至1.2万元。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