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杭城上演车市风云际会 吉利BMBS挑大梁

  10月17日上午,西湖博览会杭州汽车展拉开帷幕,长三角地区本年度最为大型的车展令人瞩目,来自世界的100多个品牌扎堆杭城,由于长三角地区经济发达,杭州车展以豪车派对而闻名。相对于国外品牌的来势汹汹,坐镇主场的吉利汽车则以刚上市的BMBS技术相抗衡。

BMBS技术让吉利成为今年杭州车展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不二人选”。

  据悉,本届杭州车展将启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A、B、C、D、E五个展馆,室内外总展览面积将达8万平方米以上。

  作为反映杭城地区车市的晴雨表,杭州车展的理念也从展览展示逐渐向环保、安全、科技的方向转变,本届杭州车展的主题就是“休闲、环保、创新”。

  据了解,吉利汽车作为浙江本土企业,在杭州车展开幕之前连续获得殊荣,成为浙江省唯一民营科普示范基地企业,吉利熊猫成为汽车行业唯一参展2008中国创意博览会产品。而此次参展杭州车展,吉利则将集企业自主创新大成的BMBS技术带到了现场。

  据吉利汽车相关人士透露,BMBS技术刚在上月的成都车展全国上市,全国首位用户就是被网友誉为“史上最牛校长”的四川安县桑枣中学校长叶志平,目前,这辆搭载BMBS技术的吉利远景已经交到了叶校长手中。

  这位负责人表示,现代汽车安全问题越来越引起用户的关注,尤其是像爆胎这样的不可预测风险,虽然发生概率不高,但根本无法预防,一旦出事后果不堪设想。吉利通过自主创新、独辟蹊径研发成功了BMBS技术,将这种风险排除掉,给用户和乘客一个安全的驾驶环境。

  杭州车展组委会官员表示,本次杭州车展豪车多、首发车多,但是像吉利BMBS这样的新技术就比较少了,作为一个本土企业,能够在车展的新技术展示上独领风骚,作为组委会也是非常的重视和关注。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杭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