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车现身闪耀南京车展 带动低迷车市复兴

  09款Acura(讴歌):动感豪华

  日系豪华品牌Acura(讴歌)日前举行了“一路尚前SH-AWD试驾体验会”,展示了本田全球首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的非凡魅力。Acura(讴歌)RL与MDX都是这一技术的受益者,两款车以出类拔萃的操控性能成为豪华车中的佼佼者。

  作为Acura(讴歌)全球独创的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在这次试驾活动中给试驾者留下了深刻印象。SH-AWD系统通过对“前后轮驱动力分配”和“左右轮驱动力分配”相结合的系统控制,开创了既能在前后轮之间、又能在后部的左右两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扭矩的新技术。

  Acura(讴歌)事业部部长清水保匡先生介绍,Acura(讴歌)今年的销量预计将达到3000辆,超过原先2500辆的销售目标。09款MDX上月已正式上市,售价80万元,这是Acura(讴歌)加快产品布局的第一步。紧接着,新款2009 Acura RL本周也开始销售,售价82万元。除此之外,Acura TL将于今年底推出全新改款车型。

  Acura“盛装”参加南京车展

  2008年南京国际车展,江苏雨田Acura南京大明路店携4款车型再度盛装待发,为青睐Acura已久的顾客们带来豪华的视觉盛宴。除了08款车型外,最值得期待的是9月底上市的09款MDX和09款RL。09款MDX增加了一些实用的配置:可避免砂石损坏车底部的底盘前护板和后护板;运动迎宾踏板及铝合金踏板等。09款RL采用了创新大胆的新型动感前隔栅设计,外观更为锐利、前卫,让人耳目一新。它首次搭载了讴歌全新3.7升V形6缸VETC发动机。同时,对讴歌全球独创的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这套系统迄今为止全世界独一无二。

  新哈弗柴油新动力上市

  售价:12.33万元-15.23万元

  10月10日,长城新哈弗正式宣布在全国上市。本次上次的新哈弗将搭载长城汽车与博世最新研发的2.5TCI柴油发动机,价位是12.33万元-15.23万元。同时,新哈弗还将匹配符合欧Ⅳ标准的4G69汽油机,随后会推向市场。上市当天,新动力哈弗还进行了全方位的测试,测试活动设置了节油、低温启动、大力士表演、越野体验、噪音分贝测量、操控等8个环节。

  2.5TCI是长城汽车与博世公司合作的产物,也是两家在2.8TC基础上推出的又一力作。具有三个明显特点:节油、环保、动力强劲。2.5TCI柴油车与传统柴油机相比,功率提升近20%,油耗降低10%, 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L,达到欧Ⅲ标准。

  新哈弗“增配不增价”,以双气囊作为标配来验证了其具有的较高性价比。经过27项升级、108项优化,科技含量更高、技术更成熟。它在外观上重新设计的中网,加大了通风面积,前牌照板下移,后牌照板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牌照灯由牌照板两侧移到牌照板上侧。前大灯内装饰框表面以花纹代替常见的电镀;新款外后视镜镜面采用渐变曲率半径,并增加了侧转向灯,可视范围扩大。内饰方面,新哈弗顶棚采用环保的PP基材,面料为针织面料,前部提升使头部空间增大了36mm,A柱装饰板厚度变薄、宽度减小,改善了驾驶员前方视野;上移的遮阳板采用PVC面料,厚度由21mm减薄至18mm,增大了头部空间;新增自动灯光功能可以根据环境光线的强弱,自动开启位置灯、大灯,此外还增加了自动雨刷,DVD、SD卡读取功能。

  奔驰南京车展显魅力

  10月12日,为期五天的南京国际车展在南京国展中心圆满拉下了帷幕,亲临现场的贵宾在此鉴赏了梅赛德斯-奔驰ML 350、SLK 200、C 200 、E280 、CLK200、CLS 350、S 350车型的卓越魅力。奔驰F展厅还展出一台世界顶级豪华车—迈巴赫(Maybach),这无疑是本届车展豪华汽车市场最大的亮点。

  此次车展南京宁星奔驰共售出五十余台奔驰汽车,也再次见证了奔驰在国内的一步步发展,特别是C级车的上市,为奔驰添加了更为精彩的一笔。本次国际车展的奔驰展台延续了一直以来高品质的搭建水准,500平方米的专业展台展现给到场观众顶级豪华的视觉效果,并配有专业销售团队现场讲解,还为到场的意向客户提供了精美的茶饮料,尽显南京宁星尊贵服务理念。

  英菲尼迪EX35:跨界先锋

  源于北美的国际知名豪华车品牌Infiniti 英菲尼迪,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豪华Crossover——EX35。

  在EX35身上,同时闪耀着两种特质,Infiniti将对艺术的感悟回馈于创新,极大地丰富了汽车设计和功能的内涵。EX35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跨界车型,这部与G系列共享平台的车子试图在传统与创新之间找到最佳契合点,轻灵动感的外形颠覆了人们脑海中轿跑车固有的印象,在保留了SUV优秀的道路通过能力的同时,它的身上也表现出更多轿跑车的构成元素。

  EX35行云流水般流畅的线条和造型充满了强烈的跨界风格,Fusion的设计哲学,兼顾空气动力学的同时亦延续了Infiniti家族一贯的优雅设计;享誉世界的VQ系列发动机、先进的智能四轮驱动系统,最大程度上平衡了设计和性能;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触感细腻的真皮座椅、量身打造的控制系统、设身处地的安全装置,在科技中充分体现出对于人性化需求的考量。

  欧曼智能版全国上市

  日前,由福田汽车、潍柴动力、德国BOSCH、奥地利AVL国际化战略联盟联合打造的新一代节能减排重卡——欧曼智能版隆重上市了。为庆祝欧曼智能版上市,欧曼旗下全系列产品,优惠3000-20000元。

  欧曼智能版应用德国BOSCH最新一代高压共轨电控系统和ECU电控单元,精准控制燃油喷射,喷油量精准控制到毫克,避免了机械泵控制精度差造成的燃油浪费现象,使百公里油耗降低4升左右。经调查,电控高压共轨技术的欧曼智能版产品较机械泵产品故障率降低60%,综合维修成本降低48%,百公里油耗降低4升。经过粗略计算,每辆欧曼的综合运营成本与同类车型相比下降15%左右。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