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新款Cayenne Turbo S亮相南京车展

  2008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南京保时捷中心派出强大阵容参展,保时捷全系车型悉数登场,包括Boxster,Cayman,911 Turbo,Cayenne S,以及最新上市的Cayenne Turbo S。

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F区展厅约360平方米的展区内,南京保时捷中心向江苏以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展示了保时捷卓越的产品,并且完美诠释了保时捷作为日常使用的终极跑车的品牌理念。

  在此次参展的车型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前不久全国统一上市的新款Cayenne Turbo S。作为Cayenne系列的旗舰车型,新款Cayenne Turbo S更凸显了保时捷在高性能多功能运动车辆(SUV)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Cayenne Turbo S在2008北京车展上的全球首次亮相便引起了巨大轰动。此次在南京,保时捷的顾客和忠实爱好者有幸近距离体验这款动力强劲的Cayenne 旗舰车型。

  自2007年9月开业以来,南京保时捷中心在销售和售后服务上迅速取得了成功。江苏及安徽省过半数的保时捷车主已享受过我们的服务。南京保时捷中心立足于南京宁南大道汽车一条街,服务苏皖两省客户。我们拥有800平方米美轮美奂的展厅及先进的维修中心,配合热诚而富于经验的团队,保证客户能得到最佳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