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八旬滇缅抗战老兵 驾驶科帕奇3.2L

  “寻找活着的纪念碑”

  10月17日,一群当年在滇缅公路上驾驶过雪佛兰汽车运输过抗战物资的老兵来到建川博物馆,在中国老兵手印广场留下手印。半个多世纪前,他们就驾驶美国雪佛兰汽车,将一车车战略物资输送到抗战中国,为自己灾难深重的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建川博物馆红色广场上,老兵们坐进雪佛兰全新3.2L“科帕奇”,不禁心潮澎湃。

  此次“寻找川籍抗战老兵寻找活着的纪念碑”由上海通用雪佛兰主导,成都建国、港宏、吉翔和灵通四家雪佛兰经销商共同组织。六辆科帕奇SUV驰骋数千公里,从滇缅公路直入成都平原。在10余天的时间里,车队行驶超过2000公里,途中经过高速公路、湿滑山路、崎岖河滩等复杂路段的重重考验,6辆科帕奇没有出现任何故障。其超强的通过能力、高可靠性和良好的乘坐舒适性,赢得了驾乘者的一致好评。

  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是通用汽车首款全球SUV车型,诞生于通用汽车最新的紧凑型SUV平台。去年上市的2.4升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在市场上已取得了非凡的成绩,甚至出现了一车难求的现象。当我们还沉醉于科帕奇2.4升的不凡表现中时,更大排量的3.2升V6引擎的顶级车型又驶入了我们的视线。3.2升V6高性能全铝发动

  机的强大功率,保证车辆在任何路面上都拥有始终强劲的动力。该发动机带有双顶置凸轮轴,4气门汽缸,采用32位ECU发动机控制芯片,拥有D-VVT进排气门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提供最大169kw(227hp)/6,600rpm最大功率,297Nm/3,200rpm最大扭矩的超大动力,同时也满足欧IV环保排放标准,是一款高效、节能、环保的优秀发动机。

  2008年的中国SUV市场群雄争霸,去年全年国产和进口SUV的增幅都达到50%以上,SUV市场已经成为中国增长最快的乘用车细分市场。上海通用汽车推出的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3.2L,无疑将续写科帕奇2.4L的辉煌,一跃成为中高档SUV市场的一位重量级成员。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