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普利司通“绿色驾驶”环境启蒙活动启动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专电 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携手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近日在上海共同宣布,普利司通集团与国际汽车联合会共同发起并在全球范围内合作开展的“MAKE CARS GREEN”活动在中国正式启动,该活动在中国的名称为“"绿色驾驶"环境启蒙活动”。


  “MAKE CARS GREEN”中文译为绿色驾驶,是一项在全球范围内针对普通驾驶者展开的环境启蒙活动。普利司通集团作为国际汽车联合会在全球的合作伙伴,通过旗下各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与当地的汽车俱乐部展开合作,通过向驾驶者推广旨在保护地球环境的“绿色驾驶”方式,减少汽车对环境的影响。

  代表该活动宣传重点的10个“绿色驾驶”要点包括:1、购买绿色汽车;2、计划旅程;3、经常检查轮胎气压;4、减少负载、不要安装行李架;5、行驶前不要预热发动机;6、只在必要时开启空调;7、慢慢加速、保持速度稳定;8、使用发动机制动;9、避免使发动机空转;10、抵消二氧化碳排放。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