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彰显商务尊贵 比亚迪F6冲击商务车市场

  中高级车一直以来都是商务车市场的宠儿。近年来,国内中高级车发展的种种案例无一例外地说明了:得商务者,得天下。2008年,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商务车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

  时下,第八代雅阁凯美瑞的火并似乎已经成为中高级车市中最惹眼的一道风景。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两款车型争夺的就是当前竞争最为激烈的传统商务车市场。与此同时,以比亚迪F6、迈腾为代表的另一股新兴势力也开始攻城略地。特别是比亚迪F6, 这款作为比亚迪汽车迈向高端领域的战略车型,精准定位商务座驾,迅速走红2008年中高级商务车市场。

  彰显商务尊贵

  吸引眼球的造型依然是比亚迪的杀手锏。延续了热销车型——F3的成功经验,比亚迪F6大胆吸纳当前国际热销车型点睛设计,兼顾国人几千年沉淀下来和谐的审美观,整车大气尊贵、线条流畅,具有十足的商务派头;同时在尺寸上突出了新雅阁采用的“B++”策略,规格逼近传统C级轿车,以宽敞的前后排空间、舒适的乘坐感胜任各种商务需求。

  资料显示,比亚迪F6拥有超过同级别车的黄金配置。搭载2.0L和2.4L的两种排量,满足手自动双向选择,其前后悬挂结构,采用先进的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的独立设计。不仅如此,这个有着全球顶级企业背景的汽车新军,在F6身上秉承了其一贯与国际接轨的核心理念。F6与克莱斯勒共线生产模具。定速巡航系统、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等这些以往只有豪华名车才拥有的高科技顶级配置,F6一应俱全。极佳的操控性能和出众的科技优势,满足了用户的内在商务需求——舒适便捷的驾驶感和高档体面的配置。

  合理的用车成本

  中国中高级商务车细分市场往往带有鲜明的中国特色。用户购车时不仅讲究外观大气、空间充裕、配置齐全、乘坐舒适等诸多特点,同时对购车成本和用车成本也都有较高要求。

  在购车成本方面,比亚迪F6一如既往地执行最高性价比原则,售价在8.98万元~15.98万元,这在B级商务车是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价位,更使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行情下拉8万元左右。

  在用车成本方面,F6 2.0排量百公里油耗为6.6L,2.4排量百公里油耗为6.9L,具备可与日系产品相媲美的燃油经济性。再加上其保养费用远低于合资品牌,配合比亚迪五星的服务体系,比亚迪F6在使用成本上也具备显著优势。

  这款商务新秀正是凭借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合理的用车成本,自从2008年3月面市以来,始终保持订销两旺的势头。据悉,目前部分地区F6 2.4L尊贵型一度出现断货,厂家已在采取措施进一步提升产能,赶在“金九银十”抓住市场最佳时机,创造更高销售佳绩。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