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比亚迪F6 尊贵商务 卓越品质 经典人生


  气派但不张扬,豪华却不奢侈。当比亚迪F6的车主和他们的座驾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时,很少会有哗众取宠的喧嚣和张扬。他们对生活、对成功的理解,总是那么的与众不同,睿智和冷静、博学和宽宏是这个人群的典型特征。当比亚迪F6悄然驶临,当宽大厚重的车门徐徐开启,人们才顿悟,尊贵是一种气质。

  身为某中型私营企业老板的吴先生,今年年初为自己添置了一辆黑色的比亚迪F6。这辆F6主要是供他平时上下班、接待客户使用,也会用于和家人出行。

兼顾工作和生活,已经是越来越多像吴先生这样的中产阶层在买车时的首要考虑。

  尊贵商务 伴随成功之路

  2007年,吴先生创办了现在的企业,工作和家庭的需要都促使他要挑选一款自己的座驾。考虑到公司还处在成长期,所以新车要兼顾商业用途。尊贵而不张扬,实用而不奢侈,成为低调务实的吴先生的首选标准。

  吴先生当时还不十分了解比亚迪F6,只是想买一部既适合自己的工作、身份,同时又能兼顾家用的车型。他专程跑了几趟汽车市场,直到走进比亚迪的4S店,吴先生动心了。“单从外形来看,F6就已经是商务车的典范风格了。拥有宽大的车身,前后排空间宽敞舒适,用它接待商务客户,不会让客户在车内感到拘谨。悬挂系统提供了不错的平稳性,良好的密封性营造出宁静的空间,适合我们这种企业经营者的多种商务需要。”更值得称奇的是吴先生的这次选择,竟为他的事业打开了另一片意想不到的天空。买车之后,比亚迪经销商时常组织车友会活动。吴先生的企业在发展中遇到一些棘手的问题,而车主的交流,却使他的事业找到了新的突破口:“通过交流,公司的问题有了解决办法,利润也终于突破了瓶颈。”

  卓越品质 畅享经典人生

  当然,商务人士的生活也并非每天都是客户应酬和商务工作,闲暇时分,吴先生更热衷于与家人一起出游。“我的生活里不仅仅只有事业,比亚迪F6也给我和家人带来了诸多轻松、惬意的美好时光。宽敞的内部空间、人性化的配置,给了我和家人最好的照顾。周到的安全配置是对我们全家的有效保护。我喜欢这种和家人一同分享的快乐。”理性地思考,激情地生活,或许这就是他成功驾驭人生的哲学。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