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BMW大中华区总裁史登科:明年车市难预测

  10月14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在京举办了2008“BMW中国文化之旅”发车仪式。今年,BMW与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建立了合作关系。作为合作的重要内容,2008年“BMW中国文化之旅”被正式列入2008年中国“文化遗产日”系列活动。

BMW还向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捐赠100万元,作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金”的启动资金和基金的组成部分。

  据介绍,2008年“BMW中国文化之旅”将沿着历史上最著名的南北交通大动脉——中国京杭大运河一路南下,探访沿途物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由22辆BMW汽车组成的车队陆续驶出首都博物馆门前广场,开始了为期10天、长达2600公里的文化之旅。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社会发生了许多事情,通过举办文化之旅的活动,希望寻求社会商业发展与保护文化的平衡。”他表示,宝马希望能够成为“一个本地的企业而不是外地的企业,成为融入和谐社会的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今年以来,受到各方面原因的影响,中国汽车业高速发展的势头急转而下,而美国等主要汽车市场的情况更不乐观,“明年汽车行业会碰到什么样的挑战?这个问题也是我每天早上想到的第一个问题。”史登科说,“事实上没有人能够准确预测市场,就像股市一样,有时候会上升10%,有时候又会下降10%。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汽车业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可能会比日本和欧洲市场少一些。”

  他分析,各大汽车市场销量减少,产能放缓,市场竞争越趋白热化,新产品加快推出市场的同时车价又会往下走,这样的市场环境对顾客来说是好事,但厂家可能就比较难过了,“但宝马做好准备面对市场种种变化”。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登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