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裸男穿隧道被撞身亡 刹车距离达46米(图)

  没人知道他是什么时候跑到隧道里的,当司机发现时,他正赤裸着身体,准备斜穿火车站地下隧道。伴随着汽车刺耳的刹车声,他的生命在这里永远停止。

民警在通道两头指挥交通,才能保证安全勘察

  昨日零时40分,西安出租车司机黄师傅驾车由东向西通过环城北路地下隧道。车行驶到中间时,突然,黄师傅看到一名男子斜穿马路。“这个人只穿了条内裤,由西南向东北方向斜穿马路。”黄师傅见状立即紧急刹车。但是由于车速过快,该男子撞在挡风玻璃上后,又反弹出去3米多远摔在地上,鲜血顺着倒地男子的头部流了出来。

  黄师傅将车停下后,急忙拨打120,并报警。几分钟后,一辆120急救车呼啸而至,医护人员检查发现,该男子已停止了呼吸。

  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该男子大概30多岁,只穿着三角裤头、袜子,头部周围地上都是鲜血,出租车的挡风玻璃也被撞坏了。”民警刘文凯说。通过勘察,警方发现该车刹车距离长达46米。而交警在处理现场时,因为来往车辆很多,不得不安排专人指挥交通。

  昨日上午,事发现场的刹车痕迹还很明显,死者流在地上的鲜血已被保洁员清理干净,来往的车辆速度都很快。民警称,除了两侧的非机动车道外,隧道里4个车道均为机动车专用车道,不允许行人和非机动车行驶。

  刘文凯说,一些客车为了躲避交警巡查,有时专门让人将准备乘车的乘客带到这里上车,很不安全,他们也多次对这里进行清理,通过扩音器喊话提醒乘客到车站内上车。

  据了解,2006年8月14日晚11时20分,环城北路地下隧道西口就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肇事司机驾车由东向西行驶,撞伤一名正在地下隧道西口步行的女青年后逃逸。2007年9月17日,一名保洁员在隧道西口清扫路面时,被一辆疾驰而过的出租车撞倒死亡。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文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