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雪铁龙赞助2008财经中国高尔夫黄金联赛

  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和讯网、财经中国高尔夫群英会联合主办的2008财经中国高尔夫黄金联赛北京站活动,将于2008年10月17在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球场举行。雪铁龙作为活动赞助商,将为活动提供一辆雪铁龙C4轿跑车作为赛事“一杆进洞”选手的奖品。




  有“贵族运动”之称的高尔夫运动向来受到高端精英人士的钟爱,并成为代表品位、内涵的极致生活方式的象征。财经中国高尔夫黄金联赛于2008年首次推出,意在发展成为中国财经企业界的顶级高尔夫赛事,汇聚中国财经企业界的高端精英人士,参赛人员所在行业范围为银行、保险、证券、期货、基金、黄金、投资、外汇及上市公司。联赛精心遴选深圳、上海、北京三个经济发达城市,深圳站和上海站比赛已于5月15日在深圳观澜湖、7月24日在上海美兰湖圆满结束,汇聚了来自深圳、香港、台湾、北京、上海等地财经界的高端人士。高尔夫运动所表达的生活品位、人生追求与雪铁龙品牌所表达的品牌理念可谓深度共震,因此雪铁龙产品也成为中国高端精英人士钟爱的座驾之一。法国绅士底蕴,由现代尖端科技铸就,加之时尚酷派、大气沉稳的外形,高贵而优雅地婉转诉说着那份来自法国的经典,时刻带给人们的享受极致生活无限畅想。

  雪铁龙除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外,鼎力支持高尔夫运动中国的发展,为了鼓励选手取得更好成绩,2008财经中国高尔夫黄金联赛(北京站)活动中,“一杆进洞”的选手将得到一辆雪铁龙C4轿跑车的大奖。雪铁龙C4轿跑车有着令人惊艳的外形,反角设计的尾部极具颠覆性,而宽敞的内部空间则赋予了他家庭轿车的功能;诸多高科技元素的应用,重新诠释了驾驶概念以及乘坐环境;加之顶级的安全性能,在同级别车中间,颇为令人瞩目。一直以来深受中国时尚精英人士的喜爱。


  雪铁龙汽车品牌,在百年历史中演绎了诸多传奇,雪铁龙Traction Avant(前驱车),以及公路女皇DS,可谓法国汽车经典中的经典而且都曾被法国总统戴高乐将军选定为自己的座驾。今天,雪铁龙已经成为法国的象征,雪铁龙豪华车领域最耀目的产品雪铁龙C6是现任法国总统萨科奇的座驾。C6凭借充满法国风情的外观和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和创新的高科技使用,完美地传递了雪铁龙的品牌理念,在欧洲逐渐成为市场主力车型,在中国也正散发着其固有的“领袖”风采,征服着越来越多的成功人士。

  此次,雪铁龙联手2008财经中国高尔夫黄金联赛,与中国财界精英共享“高尔夫绅士”生活,意在向社会进一步诠释品牌卓越人生,品质生活的传播理念,希冀引起参赛中国财界精英与社会各界的更多共鸣,在中国汽车市场进一步树立品牌的形象旗帜。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