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安全设计更具优势 看长安福特如何出招

  2008年10月8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最新一轮的碰撞测试结果,此次碰撞测试共涉及6个车型,中高级车型中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表现卓越,以47.5分的绝对优势,摘得5星级碰撞成绩。

与同一级别中同获5星但配备侧气帘的车型相比,蒙迪欧-致胜在车身安全设计上更具优势。

  纵观长安福特全系列车型,无论是刚刚碰撞完成的蒙迪欧-致胜,多次斩获WRC年度冠军的福克斯,还是福特S-MAX,都曾在以残酷和严谨著称的欧洲E-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过5星级的评价。从其引进中国的全部车型都是获得过5星评价车型的角度看来,长安福特是国内少有的将用户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企业。

  众所周知,安全碰撞测试多局限在车体碰撞时的形变、安全配置等方面,而汽车人性化设计在安全方面长期被忽略。长安福特在保证车辆的安全性能的同时,提出全面的“五次元安全理念”——包括正常路况下的“安全驾驶”、危险路况下的“安全回避”、轻度碰撞时的“安全损控”、车辆碰撞后的“安全防护”和碰撞救援时的“安全脱离”共五个层次。

  除了硬件性的安全设计指标和先进的“五次元安全理念”,长安福特提供的软性安全保障也同样可圈可点。

  长安福特的经销商在厂家的指导下逐步统一导入福特全球统一的汽车服务流程改善体系——QualityCare,以此确保车主的爱车能终生享受到国际标准的服务。

   如果因车辆驾驶过程中遭遇困境,车主除面对不可预知的拖车费和维修费用外,人身安全也无从得到保障。长安福特在国内汽车行业中最早推出覆盖全国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无论您身在何处,只需一个电话就能在第一时间获得长安福特道路救援团队最迅捷、最专业、最妥善的救援服务。在此之间,车主可享受到150公里免费出租车等贴心服务。如果车辆抛锚无法在48小时内修复,长安福特可提供的长达2晚的4星级酒店免费住宿或前往既定目的地等贴心服务,以确保一路为车主旅途安全保驾护航。

  “爱车质保延长计划”是长安福特率先在国内推出的另一项特色服务产品。即车主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通过预先支付一定的费用,将其车辆保修延长一定期限的服务。不同于普通汽车保险的是,“爱车质保延长计划”保障的是由于车龄增长而造成的机械或电子故障,而车险保障的是由于事故引起的意外风险。两者互补,正好可以给车主带来全面的安心保障。这一服务产品的设计还充分体现了灵活性与个性化的特点,车主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及车辆使用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保修延长期限与保修范围。

  长安福特在全国拥有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四大零件库房。在每日补库订单体系的支持下,92%的经销商能够在订货后48小时以内收货。目前,福特品牌经销商通过在线零件系统订购零件后,96%以上的需求都能够在第一时间内得到满足。同时,从今年4月开始当发生车辆因故障无法行驶、待料维修的特殊情况时,长安福特将以最高优先级别来处理,以最快速度取得所需零件,通过空运的方式,使该零件在24小时内抵达经销商店。

  长安福特产品自身的安全设计、配置加上福特服务Ford Service的配合,刚柔并济,为车主提供真正全方位的5星级安全。在日趋激烈的市场中刺刀见红的今天,打出一手全面的安全好牌,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选票。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