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2008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落幕

  经过近三个月的激烈角逐,2008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今日落下帷幕。来自长安福特全国六个销售大区*的20家经销商,140多名服务人员从初赛的188家经销商、3500多名服务人员中脱颖而出,参加了在重庆举行的决赛。

凭借出色的服务意识、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娴熟的操作技巧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重庆安福力压群雄,摘得桂冠。

   “一年一度的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已经成为不断完善和加强长安福特服务体系的重要手段之一。”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市场及服务副总裁何骏杰说:“比赛能帮助经销商查漏补缺,持续改进服务质量和提高用户满意度;同时比赛也是一个良好的平台,让经销商之间、经销商和厂家之间能就服务技巧进行交流和切磋,确保我们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服务。”

  2008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全面检验了经销商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在将近三个月的比赛过程中,经销商的专业服务流程、服务内容及服务质量受到了全面的测试。不管是强调选手理论水平的学科测试(笔试),还是考核选手实际操作能力的术科测试(实作),长安福特都针对售后服务关键职位的不同性质,设置了丰富的内容。例如,为提升维修机师检修水平的“车辆故障的检查与维修”;以及针对服务专员提高工单准确率的“客户沟通模拟测试”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竞赛的术科部分模拟了为消费者服务的完整流程,从客户接待,互动式预检,车辆故障确认、查找零件、进行维修到索赔,全方位测试了福特QualityCare的12个关键步骤的执行情况。

  “每一次的服务竞赛对我们的服务品质以及服务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都是一次‘大阅兵’”夺得冠军的重庆安福经销商代表赛后说:“通过竞赛,我们不但加强了专业技能,而且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可以更加有针对性的改善服务品质。自从参加服务竞赛以来,我们锻炼出了一批技艺精湛的服务人员,客户满意度也不断的得到提高。”

  通过认真执行福特全球统一、高标准的服务体系“Ford Service”,长安福特及其经销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服务体验。“Ford Service”的核心支柱包括:福特全球统一的汽车服务流程改善体系——QualityCare、“贴心无忧”的拥车体验,及以“一对一沟通”为核心的客户关系。其中的特色服务主要有2年免费、覆盖全国、无里程、次数限制的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保修期内4次免费保养;季节性服务活动;爱车健康教室;客户关系中心7天*24小时全年无休服务等。

  为确保消费者能享受到方便、快捷、专业的服务,长安福特还建立起一个涵盖全国的完善的服务网络。到目前为止,中国大陆已获授权的长安福特福特品牌经销商227家,已建成并投入运营的4S店达到202多家,其中获得QualityCare认证的经销商已有132家。

  目前,长安福特经销网络已拥有各级技师人数近3000人。每一位技师从最初的学徒成长为一个专家型的技师,前后共有35项不同的培训课程,49天的培训时间。2005年,长安福特又向全国技师引入一个专家体系培训课程,技师要获得专家级的认证需要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截至2008年中,长安福特经销网络的整个技师团队中,逾40%的技师已经取得了专家级技师认证。

  何骏杰表示:“长安福特将携手经销商,不断加强服务质量的改善,为顾客提供愉悦的拥车体验,进一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品牌忠诚度。”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