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一汽大众新宝来上市 > 最新消息

秦焕明:新宝来秉承“向上人生路”的理念


  一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秦焕明先生发布会现场文字实录>>

  秦焕明:很荣幸今天晚上有机会和邓亚萍女士站在一起,因为她是世界的冠军,我感到很荣耀。冠军的追求冠军的成功让我们都深刻感受到向上人生路的理念的真谛,这种精神与新宝来的品牌内涵相吻合。借次机会我代表中国一汽集团公司向新宝来的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为新宝来推出付出巨大努力一汽大众的全体员工还有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新宝来作为一款以原汁原味的德系基因并且针对中国用户这种核心需求量身打造的一款产品,它凝聚了股东双方以及一汽大众中德员工的集体智慧和辛勤的汗水,是中国一汽和德国大众进一步进化合作优势互补的结晶。

相信新宝来秉承向上人生路的理念一定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路走好,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我更希望一汽大众在整个宏观经济和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发扬冠军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示自己十几年来所积累的能力,将一起大众打造成真正的冠军企业。

  最后预祝新宝来上市成功,谢谢大家!首映,一起感受新宝来的向上人生路。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焕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