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克莱斯勒合并有望在今年11月前敲定

  日前,美国方面传来消息,美国两大汽车巨头通用克莱斯勒正加快谈判进程,通用高层和拥有克莱斯勒80%股份的泽普世资本管理公司均表示,希望在11月前达成合并事宜。

  据悉,虽然美国政府有计划对美国三大汽车公司以及零配件公司进行投资救市,但金融形势的恶化使得这个计划备受争议。

继上周业内流传通用汽车即将收购克莱斯勒后,近日,克莱斯勒公司首席执行官鲍勃·纳德利证实,谈判已进行,但还没有最后的决定。通用汽车收购克莱斯勒汽车主要目标在调整其整体结构,通过减少克莱斯勒车辆的品牌、销售以及经销商,从而精简其业务。

  专业人士认为,通用的此种收购方案与克莱斯勒1987年收购AMC相似。克莱斯勒对通用唯一有价值的资产就是它的Jeep品牌和小型货车领域,而通用真正的收益在于削弱其在北美的地位。与此同时,也有人反对两家公司的合并,认为这将带来更多工厂的关闭,并对相关汽车产业链造成破坏性影响。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