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克莱斯勒公司推出三款先进电动汽车样车

  克莱斯勒公司针对公司三大品牌克莱斯勒、Jeep和道奇,已与旗下ENVI机构推出3套全新的、以量产为目标的先进电力驱动技术,日前克莱斯勒在其全球总部揭开了这3款电动汽车样车———道奇EV、Jeep EV和克莱斯勒EV的面纱,并展示了各款样车的性能。

据悉,克莱斯勒将选择其中一款在2010年投产,渐次推向北美和欧洲市场。同时,将在随后几年把电力驱动技术应用到公司的前轮驱动、后轮驱动和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四轮驱动平台中去。

  克莱斯勒电动汽车包括3个主要部件:一台电动机(驱动汽车车轮)、一套先进的锂离子电池系统(为电动机供电)和一台控制器(用来管理能量流)。其中道奇EV电动车是款双人后轮驱动运动型轿车,融合超凡的驾驶性能,并能实现零排放。其200千瓦的电动马达可产生650牛顿·米的扭矩。电动马达的瞬间最高扭矩带来杰出的性能,0-60英里/小时的加速可在5秒之内完成,只需13秒就能驶出四分之一英里。道奇EV的最高速度可超过120英里/小时。配合最新的高级锂离子电池技术,其连续行驶里程可达150至200英里,是大多数消费者平均上下班旅程的3倍。Jeep EV电动车200千瓦的电动马达可产生400牛顿·米的扭矩。灌满8加仑汽油,Jeep EV的行驶里程可达400英里,其中40英里可采用全电动的模式运行,实现真正的零油耗、零排放。克莱斯勒EV电动车采用190千瓦的电动马达,可产生350牛顿·米的扭矩,从0加速至每小时60英里仅需约9秒。克莱斯勒EV增程型电动汽车可全电驱动驾驶,在装8加仑汽油的情况下行驶里程可增至400英里,由此成为最具燃油效率的家用汽车之一。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