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贵州交警部门出台多种缴纳罚款便民措施

  为了缓解交通违法行为人缴纳罚款难问题,贵州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采取银行柜台代收、网上银行缴纳、自助银行缴纳三种措施,方便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人缴纳罚款。

  记者从贵州省公安厅了解到,由于银行网点的撤并和开通不及时等问题,给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人缴纳罚款造成困难,部分地区反应较为突出。

为此,贵州省交警部门及时与当地银行沟通协调,采取便民措施,方便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人缴纳罚款。便民措施包括:一是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人可通过代收银行柜台直接缴纳罚款;二是通过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缴纳罚款;三是通过工商银行自助银行终端自行缴纳罚款。

  同时,交警部门在全省新增近200家代收网点,全省共有387个道路交通违法处罚罚款代收网点,贵州省工商银行开通了229个收缴罚款代收网点,邮政储蓄银行开通了158个收缴罚款代收网点。

  为了方便当事人异地接受道路交通违法处罚,贵州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还通过贵州交通信息服务平台开发了手机短信自助办案系统,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人可通过手机短信方式自助办理交通违法处罚业务。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