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杭州国际车展落幕 吉利技术元素成关键词

    20日,国内外60多个汽车品牌争相斗艳的第九届杭州国际车展落下帷幕,BMBS、四星安全标准、双燃料车、小型车吉利汽车的关键元素成为了现场观众“搜索”的对象,吉利汽车在杭州主场展示了一个战略转型后的全新品牌形象。


    初进吉利展台,黑白的主色调让人眼前一亮,展台格局线条流畅、简约时尚,让吉利一举拿下了本届车展的“十佳展台”称号。而在展台正中的一辆吉利远景已经围了不少观众,吉利工作人员在不厌其烦地解释着什么。原来,这款曾以CVVT发动机名动一时的吉利远景进行了安全升级,目前集两项安全高标准体系于一体。


    据介绍,吉利远景不仅凭借“全方位的护卫体系”赢得了四星的安全标准,创建了自主品牌同级车型的最高标准。同时这台远景车上还贴上了盾牌状的“BMBS”标识。盾牌,是坚不可摧,安全的象征,确实BMBS也就是这样一项高度智能化的汽车行车安全技术,它能够实时监控胎压的变化,当出现高速爆胎这样的紧急情况时,BMBS能够接替驾驶者向新车电脑发出指令,进行紧急制动、尾灯闪烁报警、控制车辆偏移方向等动作,避免爆胎后跑偏乃至翻车事故的发生。

被赋予两项安全标准的远景车亮相后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咨询,其中有吉利远景老车主还明确表示要给自己的远景车也配上BMBS,以解高速爆胎之隐患。

    同时,从历届杭州车展上看,大型车、豪车、名车历来是杭州车展首推的车型,因为浙江素来是国内最大的高档车消费市场。但从此次各大厂家的展台布局来看,那些往日颇受关注的豪车与名车只是让人饱饱眼福,经济型轿车,特别是两厢小型车被很多厂商直接放上了主展台。吉利金鹰、吉利熊猫两款吉利主推的两厢车一亮相就受到强烈关注。开幕式当天,吉利金鹰宣布了正式杭州上市,现场就收到了多个订单,而吉利熊猫虽未正式上市,但慕名而来观看的观众还真不少,看车、合影成为了许多女性观众的一道必要程序。来自杭州城西的刘女士表示,她在银行上班,全球性的经济危机已经开始影响到她的生活和工作,现在因为结婚需要购买一辆车,但是肯定是要选择经济型车,她在今年四月份就在网络上看到过吉利熊猫的车图,非常喜欢,今天特地来看真车,外型非常可爱,动力系统也很好,“如果上市的话我第一个就要拿下”。



    据了解,吉利从去年开始成功进行了战略转型,以“技术领先”代替了“成本领先”,此次在杭州车展上展示了多项吉利技术,其中BMBS就是吉利全球首倡技术,表明了吉利汽车已经进入了自主开发、技术突破的新领域。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