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海马新两厢车H11主要参数曝光 即将上市

  自从海马汽车在成都车展上公布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两厢车H11后,随着上市时间的逼近,媒体和消费者对H11表现出愈加浓厚的兴趣。近日,记者从海马汽车市场部获得了H11的主要参数,见下表:



   作为海马汽车全新推出的两厢车型,H11的外形修长,车身线条简洁饱满,丰满的曲线和鲜明的车肩展示着其坚实的质感。富有张力的车顶线条与倾斜的后窗,使整车形状显得更修长。修长的车身、闪烁的尾灯、时尚的五门掀背设计都体现了强烈的运动精神。H11整车尺寸为:4400×1740×1466mm,轴距为2607mm毫米,在两厢车里面车身尺寸偏大。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H11的内部空间也比较充裕。时尚的五门掀背设计,搭配电动可调节的后排座椅,将座椅放下后可获得很大的储物空间。


  H11将继续采用1.8L的HA-VIS-1.8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是国内同级别轿车中首款匹配CVT变速器的车型。这款CVT变速器不仅能提供舒适顺滑的驾驶感受,而且也比普通的自动变速器更节油、更环保。同时,这款CVT变速器还带有6速手动模式,也能提供一定的驾驶乐趣。


  动感的车身造型,舒适的内部空间,加上高技术含量的动力系统,即将上市的H11,如果定价合适,必将对两厢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