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比亚迪F3R自动版上市 > 比亚迪F3R自动挡最新消息

8万元-40多万元 近期两厢车上市汇总

  随着时间的推移,两厢车渐渐成为人们的“新宠”。走进了六月,车市迎来了传统的销售淡季,但车市并没有因此而冷静,多款两厢新车都将在这个平凡的月份走向市场。

  宝马1系 售价27.3-44.5万元

  宝马1系双肾形散热格栅、造型独特的大灯以及车身侧面和尾部的棱线,在突出其运动化风格的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宝马的品牌特征。

宝马1系的侧面轮廓从某个角度看,也有几分宝马Z4的影子。

  该车装备有强劲的 6 缸、4 缸发动机,采用了全球紧凑型车领域的顶级底盘技术,并且搭载了该级别中独一无二的后轮驱动系统,因此具有出类拔萃的动力性能。BMW 130i 的发动机罩下面安装有一台 3.0 升大排量直列 6 缸发动机,配备镁铝合金曲轴箱,功率为 195 千瓦/265 马力,转速可达 6650 转/分钟。BMW 120i 的动力单元是一台 2.0 升 4 缸发动机,功率为 115 千瓦/156 马力,转速可达6400 转/分钟。这两种发动机均配备有双 VANOS 无极凸轮轴正时系统和可变 VALVETRONIC 气门管理 - 现代化的引擎技术不仅使得 BMW 130i和 BMW 120i 具有 BMW 的经典动力性能,而且油耗与排放量在同类产品中也是最为节能的。

  点评:好车是好车,就是有点贵

  比亚迪F3R自动版 预计售价9万以内

  F3R自动版延续了F3R宽敞、动感的特性,以“宽适•动悦”为主打,车身继续保持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的大尺寸,360L的后备箱空间也得以保留。在外观上用弧线、圆角勾勒轮廓,不仅保留了车内宽敞的空间,而且使车身更具动感。

  F3R自动版的外观有了显著变化。最大的不同在于前隔栅从原来的“网格百叶窗”式变成了“云海网格”状,颜色也由银色换成了黑色,中间镶嵌有“F3R”金属字样,并挂上了“BYD”新标,整体更时尚、动感。

  F3R自动版采用的是1.6L三菱4G18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整机是原装进口的,由日本最大的自动变速箱生产厂家之一JATCO公司生产。据悉,目前JATCO公司也为众多知名汽车品牌供货,其中包括法国雷诺、日产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以及马自达、三菱等。JATCO公司生产的变速箱其质量已经相当稳定,与三菱发动机的匹配堪称完美。F3R自动版的变速箱具有四档变速功能,并由日本三菱公司完成所有的整车标定工作,其动力性、燃油经济性、操控性均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据了解,F3R自动版的最大功率可达73.5KW,百公里油耗仅5.1L。而且F3R自动版具有松油门自动降档功能,能够学习驾驶员的驾驶习惯,不断地调整电脑中的数据,使动力总成适应驾驶员的习惯,达到最佳的经济性和动力性。此外,F3R自动版变速箱的控制采用电子同步控制程序,可以有效减缓自动变速箱换档的迟滞特点和冲击感,行使更加平稳舒适。

  此外,F3R自动版的变化还在于其底盘的重新调教和优化,以更加适应中国的道路状况,在提高驾乘舒适性的同时,兼顾其运动性能。

  点评:性价比很高,很实在的车

  丰田雅力士 预计售价9.5—13万元

  雅力士是丰田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之一,车身为3750×1695×1545 mm,轮距前/后分别为1460/1460mm在同级中为最小,但依然体现了丰田先进的布局设计,创造出了比想象更大的室内空间。外装色共有银、蓝、金、黑、红、白、紫等七款。除了1.3L的车型,1.6L的四款车型都配备15英寸铝合金轮圈。

  在动力上,Yaris雅力士组成了1.3L和1.6L的强势组合。1.6L车型使用了与卡罗拉相同的顶置双凸轮轴双VVT-i发动机,动力输出达到了87kW/6000rpm,最大扭矩是150Nm/4400rpm,最高速度则达到了195km/h。1.6L的车型同时配置六气囊。

  点评:不知道销量能否像它的前辈一样好

  广州本田新飞度 预计售价8—12万元

  新飞度与第一代相比,新飞度车身尺寸长增加了55mm,宽增加了20 mm,轴距扩大了50mm,确保了室内宽敞的空间。前倾的姿势使其兼备跑车的魅力。

  新“飞度”的发动机有1.3L和RS系列专用1.5L两款,均为i-VTEC发动机。1.3L的“L13A”型SOHC i-VTE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0ps(73kW)/6000rpm,最大扭矩13.0kg-m(127N??m)/4800rpm。

  点评:造型更加顺畅

  从以上几款上市车型来看,虽然同为两厢车,但品质各有不同。除宝马1系以外,其他三款车型中比亚迪F3R自动版的性价比最高,雅力士和飞度虽然改变不大但都有上代市场占有率做保障,到底谁能在未来的市场中争取主动,还要看消费者的个人喜好选择。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