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天籁·公爵首批车主5000公里交车作业(组图)

受访人

  沈先生年龄:32岁

  职业:某企业销售管理人员

  车型:天籁·公爵2.5L

  周先生年龄:29岁

  职业:某IT公司部门主管

  车型:天籁·公爵3.5L

  游先生年龄:37岁

  职务:某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

  车型:天籁·公爵2.5L

  新一代天籁自6月16日正式上市以来,受到全国各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特别是天籁·公爵系列,凭借尊贵品质和先进技术与配置,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上市后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在平淡的车市中创下了不平凡的表现。


  最近,首批天籁·公爵车主刚刚过了5000公里的新车磨合期,陆续返回东风日产专营店进行第一次保养更换机油。作为天籁·公爵的首批车主,他们的驾乘感受是最真实的,对天籁·公爵的观点也是最客观、最公正的,因此,笔者采访了几位典型的天籁·公爵车主,听听他们对公爵的使用感受。

  操控性:从容不迫

  问:有了5000公里的驾驶,觉得天籁公爵的总体操控性如何?

  沈先生:两个多月5000公里下来,总的来讲是越开越顺手。天籁·公爵的底盘的确非常扎实,而且悬挂的韧性也很不错,跑坑洼的路面不会有明显的颠簸感,驾驶者也能够准确把握车的动向;加上VQ的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开起来感觉很顺手、很从容。

  除此之外,最让人意外的是公爵的油耗非常低,虽然买车时对于这个级别车的油耗已经有相当的心理准备,可是公爵的低油耗值得一赞。曾有一次我从成都去重庆,350多公里才跑了37升油,平均下来百公里耗油9升多,省了不少油钱。

  周先生:现在车已经开了5000公里路,对整辆车的性能也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个人感觉车的操控性和动力都很好。3.5L的发动机加速力非常迅猛,不过有CVT无级变速的配合,起步加速都很流畅,有一种游刃有余的感觉;而且刹车性能很好很强大,制动的反应非常灵敏,有两次遇到紧急情况都能及时稳稳刹住。

  游先生:虽然驾龄不长,但我并没有花太久时间去适应这辆车,主要是因为车开起来感觉很稳,无形中给了我很多信心。我也习惯了VQ发动机那种从容不迫的加速感受,还有驾驶中CVT无级变速的流畅。

  其实,好车和生活一样,只要用心,都会让你有惊喜的发现。天籁·公爵出色的减震性能、长途驾驶的舒适感以及灵敏的制动性能,都在这5000公里的驾驶体验过程中被我慢慢发现。这种如入宝山的感觉非常棒!

  舒适感:让驾驶心情保持愉悦

  问:舒适性可以称为新天籁的一大卖点,在5000公里的使用中对这方面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沈先生:天籁·公爵的座椅实在非常舒服,像我因为工作需要经常开车去外地,以前长途驾驶会感觉非常疲惫,可是现在就感觉好了很多。

  游先生:最初我是被天籁·公爵动感优雅的外观所吸引的,但两个月5000多公里跑下来,现在最为满意的是整辆车内在的品质。首先是内饰非常精致,也很显档次。每个见到我车的朋友都说非常漂亮、非常有质感,不相信这是二十几万的车。车里许多细节的设计都非常人性化,尤其是座椅非常舒服,加上全景天窗,显得车内空间开阔不少,驾驶的心情自然能保持愉悦。

  配置:给我天籁般的享受

  问:天籁·公爵在同档次车中唯一配置有全景天窗和BOSE音响,这些配置在使用中带给您哪些独特的感受?

  沈先生:车内的静音效果很好,即使速度开到120公里以上,也根本无需担心对话时对方听不见,避免了许多尴尬。而全景天窗和BOSE音响,都非常够档次,用来接待客户很够面子,无形中让客户对我的印象加了分,有好几次生意都是和客户在车里聊天中就定了。

  周先生:选择天籁·公爵,最重要还是因为性价比,凭我这几年对汽车的了解,无论是从技术实力,还是产品配置,天籁·公爵绝对是同级车里的不二之选。像全景天窗、BOSE音响,开出去就觉得很有气派。好多音乐发烧的哥们儿都特意拿碟来试歌,加上车的静音效果非常不错,晚上开到郊外,躺在舒适的座椅上仰望天空听着音乐的感觉,那叫一个享受!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