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售价32.5万 欧宝紧凑SUV安德拉2.4L上市

    10月23日,欧宝汽车正式宣布将该公司旗下第一款紧凑型SUV Antara安德拉引进中国。此次上市的车型均为2.4升手自一体版,售价为32.5万元,目前该车已在全国35家欧宝经销商销售。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欧宝安德拉的造型和比例脱胎于2005年欧宝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Antara GTC (Grand Turismo Crossover)概念车,该车与通用旗下雪佛兰品牌的科帕奇采用相同的生产平台。此次引进中国市场的安德拉采用技术成熟的ECOTEC 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千瓦(14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在综合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10.5升,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排放标准。与高效、低耗的发动机相匹配,带自主选择功能(ActiveSelect)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驾驶者也可享受手动换挡的乐趣。变速箱还带有冬季模式,以增强车型在雪地行驶的稳定性。

  在车辆驾驶辅助电子系统上,欧宝安德拉配置极其丰富,它整合了包括智能适时四驱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ABS防抱死系统、ARP主动防翻滚保护、TC牵引力控制系统、CBC过弯制动控制系统和DCS下坡缓速控制辅助系统等在内的众多电控系统,使驾驶安全性与越野通过性达到同级竞争车型中的更高水平。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 欧宝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