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北美国际车展(底特律车展) > 2009北美车展展车

丰田新一代普锐斯明年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近日,丰田全新一代普锐斯的图片在网络上被曝光,并迅速流传到各地。此次被曝光的新普锐斯图片并非是电脑合成图或是非官方的假想图,此图片已经得到丰田汽车公司的官方确认,至此新普锐斯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丰田汽车公司官方表示,全新一代普锐斯将于2009年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对外亮相,因为丰田普锐斯的最大市场就在北美,这可谓是普锐斯的发家地,所以选择北美国际车展正是最恰当的时间和地区。

  与目前在销的普锐斯相比,全新一代普锐斯整体造型经过全面改进,前进气格栅上丰田标致更大更突出,且轮廓向后延伸至引擎盖上,设计风格与卡罗拉等新一代丰田车系保持家族一致性,整个车头比原来更有灵气。

  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普锐斯也更加丰富。新车增加了前雷达、大灯清洗装置,雾灯也经过重新设计。内饰经过全新设计,空间利用率比老款更加合理,中央显示屏的样式、功能等均进行升级设计。同时,车厢内部的储物空间也得到增加,挡杆位置和造型也重新设计和调整。

  目前还没有更多的车型相关资料,但从图片上看新普锐斯比现在的更时尚,更流线。2009年全新一代普锐斯全球上市后,相信国内也很有可能在明年进行同步换代。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