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会新闻

广州车展 丰田家族突破多个参展纪录

  丰田家族(丰田中国、雷克萨斯一汽丰田广州丰田)以“环境、安全、未来”为主题,在3800平方米的展台上展示丰田品牌和雷克萨斯品牌全线车系的45台展车,在参展面积、参展车型总数以及概念车总数等方面都将突破参加广州车展的参展纪录

  此次丰田带来了创下广州车展参展之最的6台概念车,其中首次在中国展出的车型Hi-CT 和雷克萨斯LF-A Roadster成为吸引观众眼球的明星车型。

  同时,丰田与一汽丰田、广州丰田再度携手,带来了深受广大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全线重量级国产、进口车型。到场观众既可以近距离欣赏全新VIOS威驰的时尚外观,还可以欣赏到广受消费者青睐的Camry凯美瑞、Corolla卡罗拉,全球最热销的油电混合动力车PRIUS普锐斯等。豪华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也展出以油电混合动力车LS600hL、GS450h、RX400h领衔的13款豪华车型,充分诠释了雷克萨斯在豪华车领域的前瞻思维和领先科技。

  在“环境技术展区”,PRUIS普锐斯剖面车将目前全球热销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工作原理运用光、影等多种形式清晰地展现给到场观众,使丰田先进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原理也能够被简单的理解。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